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八月的心情 (4) ~2008!~



陈显池 6A 马西岭小学
光阴似箭,日夜如梭,一转眼,小六会考就快来临了。我现在感觉越来越压力。,也非常紧张。老师为了帮我们准备面对小六会考,给了我们不少功课,也一直帮我们复习。先苦后甘,虽然真的感到有些辛苦,但我知道只要熬过这段日子,接下来的日子就能放松心情了。老师都尽心尽力想帮助我们进步,我也当然不会辜负他们。我一定会努力读书,竭尽所能,争取好成绩。我会多作练习,提升自己。成语说:“不耻下问”,我遇到问题一定会请教别人,不管他们的年纪。不过,一想到在小六会考后就要离开马西岭小学,真的感到依依不舍。我一定会感谢老师们对我们的教诲,也会珍惜与朋友之间的深厚友情。我一定会尽力而为,考取好成绩,好让自己考上理想的中学,也不会让老师的心血白费。
8/1/2008 2:39:50 PM

邓乔柔 6A 马西岭小学
小六离校考试渐渐来临了。在过两个星期,我就要考口试了。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考到优良的成绩,而我也不例外。虽然现在我感到很有压力,我很清楚如果我在这两个月里勤劳一点,专心一点,用心一点,加油一点,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考到理想的成绩,进我想进的中学。我的父母和老师们都一直向我提醒,叫我一定要努力。虽然我们可能会觉得很烦,但他们都是为我们好,他们的话都是有道理的。我会努力,不要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
8/1/2008 2:44:54 PM

卢恩情 6A 马西岭小学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我们并不知道时间是为谁而走的,但我们知道时间不会为谁而停下。现在离会考只有几个月,全部小六生都拼命地在埋头苦干,希望能在小学的最后一份考试中得到优异的成绩。现在我班同学都非常的压力。大家不只因为学校繁多的功课而感到压力,我相信他们也会因为父母对他们的期望很高而给他们制造不必要的压力。虽然父母都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但是我觉得父母对孩子的期望也要合理,不要让孩子们感到自己因每有达到父母的要求而很没有用。这几天因为有很多的功课,我睡觉的时间也变短了。加上补习功课,如果不牺牲一点儿睡觉时间来做功课的话,实在是做不完功课。为了不要浪费时间,我非常相信把时间安排好是很重要的。我们可以计划一个时间表,安排自己的时间,有效地利用时间。但是当我们把时间表计划好后就要告诉自己一定要根据计划表过每一天,不然辛辛苦苦计划出来的计划表将会白费了。前天华文老师向我们说出口试预考成绩。我的成绩不错,也达到了父母的要求。最后呢,我要祝全国小六生--会考要加油!不让身边的人失望!!我也要先祝新加坡生日快乐!!八月九日后您将四十三岁了!还有还有,我也想祝我校马西岭小学,五十岁生日快乐!!!您永远都是我最爱的小学!!
8/1/2008 2:49:46 PM

郑慧敏 6C 马西岭小学
我刚考完我的口试,我考的到分数并不是我理想中的趁机。好伤心啊..我的家人与老师都希望我们考到好成绩,我当然要考到优良得成绩啦。可是我就是不行麻..我经常会对妈妈说:“我是有用心听课,可是考试时脑变一片空白。”我妈妈只笑着回答说:“可能因为你有压力吧。”妈妈说 得的确没错,我可能考试时太紧张了。无论如何我还是会加油的,祝我好运!
8/1/2008 2:51:04 P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