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八月的心情 (2) ~2008!~



罗翊菱 6A 马西岭小学
唉,刚刚收到立化中学的信,信上说我落选了。突然间,一股无名的感觉涌了上来。但,我觉得不必伤心,因为我的路程还没走完,生命里有许的多起起落落,跌倒了要爬起来,不然就到不了终点了。 最近刚考了年终考试的口试。虽然没有进步,也没有退步,但我答应自己,一定要在小六会考里大放异彩,考取好成绩!
8/1/2008 2:15:34 PM

文婕伊 六甲 马西岭小学
一转眼,小六会考将要到了。你们为会考准备好了吗?每当我想起会考的来临,我的心就像失去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还没为会考准备。最近,老师们丢了很多功课给我们做。咳,现在的压力不小啊!但想一想,会考已过,成绩公布后,我们就能像一望无际天空里的小鸟一样,自由地飞翔。想要做什么就做什么,多么棒啊!所以我们现在要努力读书,考完试后就可以享受了!这叫现甜后苦!大家一起加油吧!
8/1/2008 2:21:30 PM

梁家嘉 6B 马西岭小学
啊!小六会考要来了!又紧张又害怕。我的年终考试的口试刚果。华文进步了一分,但英文没进步也没退步。我对我的分数也不是很满意。再多大概两个星期,我的小六会考的口试也到了。好害怕啦!希望我在小六会考中,能考到优异的成绩,到我要去的中学。在这段期间,我要好好利用时间,努力读书。所谓“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是非常宝贵的,“少年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如果现在不努力读书的话,一定会后悔。在此,我祝全新加坡的小六生能考到优异的成绩,进入非常好的中学!啊!忘了说一件非常重要的东西!我校,马西岭小学的五十岁生日快到了。希望马西岭小学能长命百岁喔!马西岭小学,生日快乐!
8/1/2008 2:24:59 PM

郭慧琪 6A 马西岭小学
离校会考越来越近了!会考口试多两个礼拜就要到了。我小六终考的口试成绩并不是很理想。因为我描述图画不是很详细,因此扣了不少分。会话没有提出意见也会扣分。所以我决定在这两项继续努力。一转眼,七个月就过去了,在年头我们从没担心会考的来临。但是现在就不一样了。会考对我们小六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考试因此我们应该要努力才能考得好成绩。只要现在不断地努力将来我们的努力不会白费的。小六会考之后,我们就能享受剩余和朋友相处的时间。经过一段辛苦的时间,我们就能享受几个礼拜快乐的时间了!我好盼望这天的来临。                    
8/1/2008 2:28:44 P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