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八月的心情 (3) ~2008!~



梁婷 6D 马西岭小学
考试已经越来越接近了,你们做好准备了吗?考试是为了肯定我们的程度。但是像我们这样的小学生,一听到考试这两个子,心情就会很紧张,开心不起来。小六会考,就要来临,我真的不知所错,幸好我平时有做些准备,不然我真的会发疯。孔子也是努力求学,要求上进,不是一步登天,才会成为今天我们所称的博学多才,我也下定决心要好好向他学习,将来才会出人头地,才有能力回报与奉养父母所付出的一切。要温故知新,当你的成绩出炉,知道自己前些日子所花费的精力得到了回报,你的心里就会有不明的喜悦。你就会感到十分十分地高兴,高兴得手舞足蹈起来。
8/1/2008 2:31:42 PM

施慧青 6B 马西岭小学
考试越来越接近日期了,我也越来越紧张了。我知道考试的题目很难所以我会多读书,充实我自己。我也会多做一些练习因为我认为这么做,我会懂得怎么做考试的问题。我知道我的数学不好所以我会努力地把我的数学做好。我也会准备一些关于考试的题目来应付考试。最近,老师给了我们很多功课,同学们都说老师很坏可是我觉得老师这样做是为了我们好。我会好好努力,考到一个好成绩,这样才不会辜负老师们的一片苦心。毕业后,我也不会忘了马西岭小学和为我们付出一切的好老师。我希望我可以考到一个好成绩,父母就会为我感到骄傲。我就可以进一个好的中学读书了。
8/1/2008 2:32:19 PM

黄小倩 6A 马西岭小学
年中考试的口试终于考完了,心情当然是非常轻松的。可是小六会考的口试还没考,所以还不能高兴得太早。我最近一直在复习我所买的口试指导书。这段期间,婆婆老是唠叨我,说:“考试要到了,要好好读书”,就连去做运动都不行,一定要看到我待在家里乖乖读书才行。虽然有点烦,可是我知道她是因为关心我才会那么做的,而不让我出门也是因为怕我在考试期间受伤,不能参加会考。在这段期间,我的压力也很大,第一个导致我非常有压力的原因是那些让我喘不过气来的功课。我有时必须做功课直到晚上才能做完,就连在睡觉时,都会想到那些功课。想睡个好觉都不行。第二个导致我压力大的原因就是我对我自己的期望。我一直很想进入好的学校,要是我不能考到好成绩的话,我就无法进入我想去的中学了。还好我有一个体谅我的父母,从不逼我考到好成绩,也很少过问我的学业,还常常鼓励我,让我对我自己更有信心。我一定会好好努力,考到好成绩。那就是我报答父母最好的礼物了。
8/1/2008 2:37:51 PM

郭芷宁 6C 马西岭小学
考试即将来临了!心情好紧张哦!但我们已经考完预考其中的一部分了,那就是口试。而我也已经拿到口试成绩了。我华文的口试拿到了45/50,而英文就拿到了23/30,普普通通。所以在小六会考必须拿到更优异的成绩。我们想要拿好成绩不单单只是说而已,应该用行动来表示。我能说的就是每一天都抽出一两个小时来温习功课,我并不赞成那些一直读书的人。我们应该要有娱乐但也能掌握学业,但这是很不容易的。所以我们要懂得如何分配我们的时间。祝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吧!
8/1/2008 2:38:29 P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