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星期一

7月的心情 (1)

林芷君 6甲 马西岭小学
又是到电脑前写心情的时候了,今天是一个令人期待的日子,一个让人表达自己心情的一天!最近我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了,功课越来越多,妈妈越来越啰嗦。如果一个人没有别人在旁边支持他,他会觉得自己没有用,就像我一样。我也要别人的支持和鼓励,幸好我有一群支持我的好朋友,让我感到他们的友谊是很珍贵的。小六会考将要来临,希望我的朋友们能考到好成绩!6/27/2007

陈敬仙 6A 马西岭小学
昨天,我们全班到双溪布洛天然公园去。我在那儿看到许多动物。只可惜没看到猴子和蛇。相反的,另外一组却看见了蛇,但他们却没看见猴子,可能因为早上下了一场雨,猴子都躲了起来。最后,我们看到四脚蛇在温暖的太阳下休息,还看到了蜘蛛等其他有趣的昆虫。6/27/2007

陈晖麒 6A 马西岭小学
昨天,我去双溪布洛天然公园里去看动物和学习关于大自然的美景。那儿有很多种很特别的植物和动物。有一种鱼就能从嘴里射出水,把昆虫打进水里,然后把它吃了!一种树的汁还可以弄瞎人家的眼睛呢!

我们的导游讲话有些不清楚,害得我有些地方不明白。她也一直叫我们帮一个一直没有看到动物的人,自己却继续走。但经过这次的学习之旅,我们学到了很多新知识,我们也很开心。6/27/2007

张佩莹 6A 马西岭小学
最近的天气非常,非常热。每天我们大家都要背着沉重的书包走去课室。最糟糕的就是我们的课室竟然是在第四楼呢!虽然汗流浃背,但我们还是必须上课。我很讨厌这种情形,因为我会感到浑身不自在。我多么希望学校的课室里有冷气机,虽然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6/27/2007

张慈麟 6A 马西岭小学
哇哇!我校的电脑室换了新的一套电脑。我校换的电脑都是最新出产的电脑,是Dell这个牌子的。那整套电脑是我长久以来一直都很想买的。我好喜欢学校的电脑。这架电脑有一种键盘非常软,每一个按钮都很好按。从现在开始,我要开始存钱,早日买到跟学校一样的电脑!Dell牌子的电脑万岁!6/27/2007

范伟圣 6A 马西岭小学
昨天我们一班到了双溪布洛天然公园去参观。我们看到了很多有趣的动物和植物。我们去了三个小时。导游的脾气很坏,也没有耐心。当我们的巴士慢慢驶回马西岭小学时,我的心里乐开了怀。这是我第一次回到学校时觉得很开心。6/27/2007

林恒宇 6A 马西岭小学
昨天我到了双溪布洛天然公园去看大自然,看许多稀奇古怪的动物以及植物。
原本我非常兴奋,但到了目的地之后,却感到非常失望。因为我们看到的生物不多,完全浪费了足足三个小时的时间!

我们的导游非常没有耐心,多问一些就被臭骂一顿,可恨极了!
倘若我们可以在那里谈天说地,跑跑跳跳,那还可以补偿那无聊的行程,但有严厉的老师跟着,我们就得注意行为,安静地走下去。
那次的行程多多少少有一两公里,简直是浪费我的力气与时间。6/27/2007

陈泇錡 6A 马西岭小学
终于开学了! 不知道为什么,还没放假时,一直盼望假期的到来。可是放假时却一直希望能快点开学,因为假期实在是太闲了。今天是开学的第三天我很开心,因为我能见到我的朋友。

昨天,我们全班到双溪布洛天然公园学习。我在那里学到了很多知识。不过那里很热,弄到我满身大汗。我在那里看到了两种不同的鱼类和许多不同种类的树木和花朵。我在那里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6/27/2007

陈治荣 6A 马西岭小学
“啊!”巴赛罗那输给皇家马德里!我是巴赛罗那的粉丝。其实,我个人认为巴赛罗那的水准不比皇家马德里烂。在巴赛罗那里,我最喜欢的足球员是"Ronaldinho"。从报纸上说,亨利会被调去巴赛罗那。亨利是一个优秀的足球员,一定会提高巴赛罗那的水准!6/27/2007

黄理贤 6A 马西岭小学
昨天,我们去了双溪布洛天然公园。那个带领我们的导游,很有耐心地向我们解释动物怎样觅食。我们看到了许多动物,例如:“四脚蛇”。我们也看到了很多植物。当我要回去学校时,我觉得很好玩。我很希望可以再来双溪布洛公园。
6/27/2007

李佳绪 6B 马西岭小学
今天,我和我的同学们去双溪布洛天然公园学习。那里有很多动物。那里有蜘蛛,鱼,四脚蛇,弹涂鱼,鸟,等等。我今天玩得很高兴。我希望我还有机会去双溪布洛天然公园玩和多学一点新的知识。6/27/2007

赖文洲 6A 马西岭小学
我最喜爱的球队是巴塞罗那。球队里有许多出名的球员,比如:罗那尔迪奥,梅西,埃多,德科等等。最近,阿申纳的亨利以2千400万欧元转进巴塞罗纳。他表示他转进巴塞罗那是他一生最困难的决定。亨利转进巴塞罗那后,使巴塞罗那越来越强,名声也更好。6/27/2007

官诗苑 6A 马西岭小学
怎么办?小六会考要到了!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要考试了。还剩下四个多月了。妈妈为了要我考好成绩,便叫我从今天开始不要看电视节目(星期五和周末除外)。好伤心啊!因为我不能看《娱乐百分百》了!可是,一想到要考好成绩,就没有办法,只好听妈妈的话。没有关系,考完了一定就轻松多了。那时,我就能够做我要做的东西了。6/27/2007

陈敬仙 6A 马西岭小学
在放假的时候,我到了无锡,杭州,苏州和上海。在无锡,那里的水很臭,害得我们连冲凉都有臭味。我们参观了许多名胜地。那里真的很好玩。如果有机会我会再去一次。6/27/2007

叶宝钰 6A 马西岭小学
昨天我们到了双溪布洛天然公园,一开始,还不会热,可是过了一会儿,我开始觉得很热。
那个导游为我们讲解了很多有关于大自然的东西。那里有很多不同的昆虫。最可爱的是弹涂鱼,它可以在水里跳来又跳去,真可爱。6/27/2007

谢敏君 6甲 马西岭小学
昨天,我和我的朋友们一起去双溪布洛天然公园。一开始,我还非常的兴奋... 可是过不久,我就觉得非常非常的热。其中最可爱的鱼类是弹涂鱼!它们在水中自由自在的跳来跳去,真的很可爱!真想去摸一摸它们哦! 6/27/2007

陈葆俄 6C 马西岭小学
今天,我们全班同学去了双溪布洛天然公园。在公园里,我们能够看各种各样稀有的昆虫与植物。令我最难忘的是看到一只非常大的泥鳅。虽然那天的天气非常炎热,弄得我汗流浃背,但是我还是玩得非常愉快。希望下一次还有机会再到双溪布洛天然公园去。6/27/200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