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星期二

7月的心情 (3)

郭芷宁 5B 马西岭小学
唉!这样快就开学了!又要回到上学的日子了。我有一点开心,又有一点伤心。开心是因为可以再看到我的朋友,而伤心是因为不能像放假时那么开心了!我在下一次的考试中一定会再接再厉!因为我在父亲节的卡片上写下了对爸爸的承诺,答应他我在下一次的考试中一定不会让他失望的!所以我一定会把考试考好!6/28/2007

林慧儿 5B 马西岭小学
太好了!终于开学啦!好开心!我又可以看到我的朋友们了!我在假期里做了蛮多的事哦!不过,在假期里被我妹妹气到半死啊!因为,当我在做功课的时候,她就来烦我,问东问西。可怜的我!另外一个捣蛋的就是我的弟弟了!上次我在做功课的时候,他就无原无故地用一个很硬的东西来丢我,丢到我的头。痛死人了… 所以啊,我宁愿读书,也好过受气啊!

现在,我们来谈谈考试的事情吧!我这次的考试虽然没考得很好,不过我会再接再厉的!所以,我要专心听课,不要被别人影响。我也要多做一点练习,在家里好好温习。这样,我应该可以拿到好成绩吧!6/28/2007

粱家嘉 5A 马西岭小学
哇!假期结束了!好开心哦!经过这么久的假期,我终于可以看见我的姐妹和朋友了!好开心哦!我也终于可以看见我喜欢的老师!可是我也非常的不开心!因为我们的英文老师在开学的第一天要去别的学校了!我非常的伤心。因为我非常喜欢我这个的英文老师。他每次在上课时,都会让我们笑翻天!他说会有一个代课老师来教我们。我现在非常的希望那个代课老师不会太严厉!现在已经没话说了,我们下次再谈吧!再见!6/28/2007

黄源丰 5A 马西岭小学
假期过了,我要回学校上课了。我觉得很累因为我得早上4点45分起床。来到学校,老师给我很多功课,还有今天我被老师骂。可是来到学校可以跟朋友玩。这个星期,我要留校四天。回到家后,我还要回家做功课。6/28/2007

黄琪珍 5A 马西岭小学
一转眼一个月的假期就过了。下个月就是我爸爸的生日,我买了一个钱包给他,因为他现在的钱包可以看到五十块钱的钞票!为了避免让小偷,强盗或普通人有贪念,然后抢我爸爸的钱,我决定送给他这份礼物(也是为了他的生命和钱财着想)。

两个月后,就是我的生日,我爸爸买了一个二十块钱的机器人给我。我很喜欢我的生日礼物!三个月后就是我姐姐的生日,我们要买给她什么礼物呢?6/28/2007

刘琳卉 5A 马西岭小学
唉!一转眼一个月的假期又过去了。回到学校的心情是又开心又伤心。开心是因为又可以回到学校去见一见我最要好的朋友了。伤心是因为不可以跟家人在一起了,我不可以和家人出去逛街了。

假期里,我和我的哥哥到戏院去看电影,我们去那儿看《鬼啊!鬼啊!》这部电影。那可是我第一次去电影院看戏啊!可是不久我们就回家了。我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地走出电影院。不过,我已经很满足了,我期待十二月假期的到来。6/28/2007

李凯莉 5B 马西岭小学
学校假期已经过了,我终于可以回学校和朋友一起玩,一起读书,一起聊天。假期时我每天都呆在家里,很少出去。可是现在开学了,我不用呆在家里了。虽然这一次我考得不是很好,可是我会再接再厉,争取好成绩。6/28/2007

邓乔鴑 5A 马西岭小学
漫长的年中假期终于结束了,学校的生活也渐渐地忙碌起来了。刚开始,我觉得假期过得很快,我还没玩够呢,但是,我想了想后,觉得上学也是一件美好的事,因为我能遇见和我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们,也能和我喜欢的老师一起上课和谈天。6/28/2007

郑慧敏 5D 马西岭小学
一转眼,一个月的假期就这样过了。我感到又开心又伤心。我感到开心是因为我又能见到朋友了。我感到伤心是因为美好的假期就这样过了。可是还有一件事令我感到悲伤。那就是在假期之前,我心爱的外公去世了。我好伤心哦。6/28/2007

陈显池 5A 马西岭小学
我感到有一点不开心。度过了这个愉快的假期后,我现在又要回到学校了,真舍不得呀,一个月的假期为什么过得这样快呀?可是一想到又能看见我的朋友和老师,我就感到很兴奋,真想把我在假期里发生的事告诉他们。现在回到了学校,我一定会用功读书,不会一直想着玩乐的。6/28/2007

陈海婷 5A 马西岭小学
开学的心情真是又开心又兴奋,因为我又能跟老师和同学们见面,一起玩游戏,聊天。我很庆幸每年都有一位好的级任老师来教我。在她的教导下,我学会了很多东西。我希望这次考试的成绩能有很大的进步。6/28/2007

游敏权 5A 马西岭小学
假期过了!好伤心啊!真想假期可以长一点。可是回到学校也好,可以看到学校的朋友们。在去学校的路上,我有一点害怕,因为我怕有功课还没有做完。结果我真的有一个功课没做。可是幸好,老师让我明天才交。好了,就此停笔。6/28/2007

Eric Heng 5B 马西岭小学
一个月的假期过了,虽然舍不得在台湾度过的日子,不过再怎么舍不得也要回来上学读书。不过开学也有我开心的事,那就是可以看见我的朋友。现在我要收拾玩乐的心情,好好读书了。6/28/2007

郑炜蓁 5A 马西岭小学
假期终于过了!我很开心,因为我又可以看到我的朋友。下个星期一,又有假期了,真好!这个学段,我的考试成绩的目标是90分以上。我希望能达到我的目标,考到好成绩。6/28/2007

文婕伊 5A 马西岭小学
我的假期过得非常好。假期的第三个星期,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云顶、槟城、吉隆坡和怡保。我们去怡保吃我大姑和大姑丈的面。他们在那边开了一个店,卖的是怡保最出名的面。大姑和大姑丈做的面很好吃。很多人都去那边吃。我们等了很久,才有得吃呢!

此外,我们也去槟城吃那边最出名的粿条和叻沙(Laksa)。我们在一家咖啡店里吃东西。那家咖啡店的厕所就只是一个洞,让你上厕所。我的弟弟一直说那家咖啡店的厕所很恶心。让一位买面的人听到了。他说,全世界只有他们那家咖啡店的厕所是一个洞,所以很特别。我们也去云顶玩。6/28/2007

陈亮洁 5A 马西岭小学
假期终于过了。看到朋友真的很开心。可是一想到要读书就觉得很闷。整天都需要留校。不管怎样,我总觉得还是在家里看电视节目比在学校里读书还要好。6/28/200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