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星期五

6月的心情 (38)

李家兴 1E3 博理中学
我们的科学老师要走了,当我们一听到他要走的消息,我们都不高兴,我觉得他是一位很好的老师。他在这间学校教了三十多年了。让我们一起祝福他。6/26/2007

许佳斌 1E3 博理中学
我的假期生活过得很开心,因为我学会怎样包粽子,还有我配了一副新眼镜。我在我姑姑家学习怎样包粽子。我做的粽子一点都不像粽子,不过吃起来却美味可口。就这样我就度过了很开心的一天。两个星期后,我到一家眼镜店配眼镜,我在那里找了很久才做决定。我戴上了刚配好的眼睛后,觉得它有点怪,不过会感觉看得比较清楚。虽然假期过得有点闷,不过好过很快就开学了,我又能回到学校去读书。6/26/2007

林君南 1E3 博理中学
我的假期生活过得很不开心,因为每天在家里没事做,每天不是看电视节目,就是玩电脑游戏。假期想做的事都被搞砸了。本来要去朋友的家玩的,但是朋友得要去他的阿姨家,结果我们就不能去他家玩了。幸好最后一个星期妈妈带我去玩。但是我不喜欢出去玩,我喜欢呆在家里。6/26/2007

杨泽贤 1E3 博理中学
我的假期生活过得很开心,因为我每天都能玩电脑,跟朋友出去玩,我也跟我的弟弟一起去钓鱼,并和跟妈妈,婆婆一家人一起包粽子。我也和弟弟捉了很多鱼。我们一家人也去圣淘沙游玩。我,哥哥和弟弟都在沙滩上玩耍,后来,我们就下海去玩水。此外,我们也去游戏场玩,我玩得很开心,赢了很多奖品,第二天我们一家人去马来西亚,我们买了很多东西,因为那里的东西很便宜,所以人很多。可是,我隔天就要上学了,因为有课外活动的练习。所以,我有一点不开心。6/26/2007

潘静仪 1E3 博理中学
我的假期生活过得很愉快,因为我去中国旅行。我总共去了八天。第一天到第六天,我到杭州和苏州去。最后两天,我呆在上海。我跟家人,表姐,两个阿姨,妈妈的朋友和他的女儿一起去履行。我们塔晚上的飞机回来新加坡。到了新加坡的时候,已经是早上五点钟了。三天后,我、妈妈和妹妹去马来西亚住了一个星期。星期六,我们为我的表姐庆祝生日,顺便庆祝父亲节。星期天,我们搭乘午夜十二点钟的巴士回到新加坡。现在新的学期开始了。我要用功读书。6/26/2007

陈敬文 1E3 博理中学
我在班上遭遇了一件令我很伤心的事,那就是班上的同学在历史测验中作弊。那时,我们的历史老师没有来,一个代替老师来上课。同学们讲话他也不管,所以一个同学就把历史笔记拿出来,从那里抄答案。既然老师什么都没看到,大家也跟着做。考完之后,历史老师改卷子,发现卷子的答案都是一样的,就告诉我们的班主任。我们的老师对我们很失望。我们对历史老师说对不起,又重新做测验。我们已经知错了,并改正了错误。以后我们不会再重犯了。6/26/2007

李家兴 1E3 博理中学
这次的假期我过得不错,我没有出国,有时候我和家人出去逛街,但也不是说买很多东西。有时我会去我姑姑的家住一两天,在那里我很高兴,因为我可以和表哥一起玩。有时我会做一点功课。没来学校我有点不高兴,因为我很想念我的同学。6/26/2007

潘静仪 1E3 博理中学
班上发生了一件事,令我很伤心。这件事发生在上半年。有一天,老师没来上课。坐在我前面的男同学把水倒在我的桌子上。到了最后一节课,要放学了,三位男同学跟我玩水。一个男同学把水倒在我的桌上。另一个男同学把水倒在我的椅子上。最后一个男同学把水一直往我身上喷。我已经忍无可忍了。我哭了起来。同学们全都吓坏了。老师便走过来安慰我。6/26/2007

朱学莹 1E3 博理中学
还记得放假前有一件事令我很伤心。一个男同学移民到加拿大去。他品性好,每次都很准时交功课,可是他就是很爱讲话,老师也因此经常常骂他。他的数学很好,常常帮同学解答难题。我们全班都很怀念他,希望他能时常回来新加坡来探望我们。他是个好人。6/26/2007

吴彦仪 1E3 博理中学
去年,班上的同学全部都去上体育课,所以班上一个人都没有。我正想上厕所,经过课室的时候,我看到课室里有人,就觉得很奇怪。我就好奇地走靠近一点,结果大吃一惊!原来在班里的那个人是我要好的朋友小慧!她把手伸进同学的书包里,偷了同学的皮包。我立刻把这件事告诉老师。经过这件事后,我没有跟小慧讲话了。因为她的行为,真的令我很失望。6/26/2007

李雯锜 1E3 博理中学
我的假期生活过得很开心,因为我到外婆家去小住。外婆家在马来西亚,所以我们得坐巴士去。我们坐了两个小时的车才到外婆家。当我们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外婆很开心地拥抱我和妹妹。然后,我就进去房间休息。到了中午,外婆和妈妈煮了我们最喜欢吃的食物。我们都很开心。到了傍晚,我们就到百货公司去买东西。我买了衣服和一些日常用品,然后我就回家去。我们吃完晚饭后就玩游戏。到了第二天早上,我们就回新加坡,因为我得去学校参加课外活动。
6/26/2007

孙上智 1E3 博理中学
我的假期生活过得很开心,因为我和小学六年级的同学一起出去吃喝玩乐。那天,我们大家都玩得很开心。我们在游乐场玩各种各样的游戏。过后,我们就去到那里的小吃店吃东西。吃饱后,我们就回家。那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假期里,我也和同学一起去看电影,看完电影后,我们到小贩中心去吃午餐,那里的事物很好吃。吃东西时,我们一边吃,一边说笑话。我们也去附近的图书馆读书。我很开心。

记得当我拿到考试成绩后,我很失望,因为我的成绩不好,没达到我的要求。我的数学,英文,等等都退步了。我看我的同学的成绩,他们都考得很好。我不可以这样就放弃。我会努力读书的!6/26/2007

张雯婷 1E3 博理中学
我的假期生活过得很开心,因为我在马来西亚的云顶玩了几天,我在那里玩得非常开心。那里的天气很冷,但是很凉爽。我回来的时候十分累,因为我抵达新加坡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一点钟了。我们又搭不到德士,最后好不容易才等到一辆。到家已经是凌晨两点多钟了。不然我们来来去去都是值得的,因为我过得很愉快。6/26/2007

李佩霖 1E3 博理中学
今年,我的科学老师要退休了,我很伤心。他教得很好,我喜欢上他的课。当我们听到他要退休的消息时,我们都很难过,也不晓得下半年谁会代替他教我们科学。我很担心新的老师不好或是教得不好,不过我相信能教我们的老师一定好,不然怎能教我们呢。我们全班都写了一整瓶的祝福,送给了老师。希望我们全班的祝福都会实现。这件事让我们全班感到非常难过。我们都很盼望他退休后能回来看我们。6/26/2007

鹏毅利 1E3 博理中学
假期时,我去了印尼。 过了一个星期后,我和家人到度假村去玩。我也到度假村附近的游乐场去玩耍。几天后,我的一个亲戚要结婚了。我出席他们的婚宴。酒店里的食物很好吃, 我吃得津津有味。当别人唱歌时,我也很认真的听。我心里想为什么他们唱的歌那么好听。总之,这个假期过得很愉快。6/26/2007

张雯婷 1E3 博理中学
我的科学老师退休了。我感到很伤心,所以我,静仪和敬文一起去上智的家做了一张卡片送给他。但最后我们没有给他,因为我们来不及做完,只好送给他一个瓶子。瓶子里装满我们全班对他的祝福。我们写了很多的寄语。我希望我们给他的祝福都会实现。6/26/2007

彭义利 1E3 博理中学
在班上,有的人喜欢跟我在一起,有的人不喜欢跟我在一起。有一天,老师叫我们五个人一组做专题作业。我和朋友们都说好了我们五个人一组 。可是我的三个朋友却背叛了我,他们都到另一组去。这事情令我非常失望。可是现在我已原谅了他们,所以我们还是好朋友。做人一定要互相体谅,要不然你很难找到朋友。6/26/2007

李雯锜 1E3 博理中学 
去年,我的老师要离开学校,所以我们就打算为她举行一个欢送会。我们打电话给老师,跟她说我们有功课不会做,叫她来班上教我们。当她下来的时候,我们就告诉她我们要为她进行欢送。老师很高兴地流下眼泪。然后我们和老师一起去课室。最后,我们给她一张很大的卡片,告诉她一定要很开心和健康地生活。然后我们就去拥抱她,叫她离开后一定要回来学校看我们,告诉我们她的生活情况。6/26/2007

杨养康 4.7 安德逊小学
我在学校里很开心,因为我们的体育老师跟着我们一起跑,我觉得很有趣。6/27/2007

王泓森 5A 爱同学校
假期很快就过去了!已经开学了。我很久没做功课了,现在一大堆功课就摆在我面前,真是难以应付啊!6/27/200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