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星期五

6月的心情 (37)

闫海文 1E3 博理中学
我的假期生活过得很愉快,我回国参加表哥的婚礼。去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不少,大家都很开心。假期我把作业做完后,每天就是玩电脑游戏。我的朋友也约我出去吃喝玩乐,因为有半年的时间没有见面,大家见了我都很热情。假期只有一个月就过去了,我觉得太短了,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一个月就过去,我带着不舍的心情回到新加坡。6/26/2007

江宜伟 1E3 博理中学
我的假期生活过得很开心,因为妈妈让我玩。我玩得很开心,因为我跟我的小学朋友一起玩。我也常常跟朋友出去玩,看电影和出去朋友的家过夜。不过,有时候,妈妈会骂我是因为我玩得太多了,所以有时候我读华文书进行复习。有时候,我跟我的哥哥玩游戏。不过开学了,现在我要用功读书,不可以玩太多游戏了。6/26/2007

闫海文 1E3 博理中学
考试之前,我努力的读书,不过考试过后,我就每天开始玩电脑游戏。等成绩公布以后,我还是有几个科目不及格,让我感到很失望,可能是我还不够用功。我想我以后要更努力读书,用功学习,考到更好的成绩。6/26/2007

朱学莹 1E3 博理中学
在六月的假期中,我做了很多事情。我帮妈妈大扫除,做了我的假期作业和课外练习和玩电脑游戏。还有,每个星期一和五,我必须回学校参加华乐团的排练,我弹的乐器是扬琴。这个假期我过的很开心很轻松。虽然假期起过了,可是我仍然会用功读书。6/26/2007

陈敬文 1E3 博理中学
我的假期生活过得很不开心,因为我还要回去学校参加课外活。最倒霉的事是我要打扫课室。 在家里我也没有事做, 只有吃, 喝,上网,看电视节目和睡觉。姐姐又每天出去,让我嫉妒极了!不过,我也有出去啊。我和朋友一起去剪头发,然后我和朋友去健身室做些运动。第二个星期,我和家人去度假村住了三天两夜,天天都骑脚车和去海边。假期里我骑了两次脚车。我骑了那么多次,皮肤也晒得比较黑了。在假期的最后一天,我和堂妹一家人到一个公园去散步,然后还一起去吃日本餐,真好吃!其实呢,这个假期有一些事情令我开心,一些事情令我不开心,但是我比较喜欢回去学校,因为我能见到我的朋友。6/26/2007

吴彦仪 1E3 博理中学
我的假期生活过得很开心,因为我的年中考试成绩理想,所以爸爸妈妈没有阻止我和朋友出去玩。我在假期里也有几天需要回去学校。有一次是学校为我们举办了假日营,另一次是我为了参加课外活动。我的生日也是在假期里,所以我生日当天,我和朋友们去了东海岸公园骑脚踏车。不过,当我们骑到半路时,朋友们发现我的脚踏车的轮胎有一个洞,所以需要打电话给租我们脚踏车的人,让他带一辆新的脚车来跟我们对换。假期虽然过了,但我会继续用功读书的。6/26/2007

李佩霖 1E3 博理中学
我的假期生活过得很愉快。虽然我每个星期一和五都得回来学校进行华乐团的练习,但我有空时就会做一些数学题。因为我的数学不好,所以我趁现在学校假期,努力充实自己。我在家里有时会用电脑,看看电视节目或者是和朋友出去玩。六月里很多朋友和亲戚生日,所以我也帮她们庆祝生日。不过,快乐的时光总会离我们而去。回到家里还是必须听长辈们的话,乖乖地做功课。现在开学了,假期已经过去了,我必须认真读书。希望下次的考试,我能考到更好的成绩,让父母高兴。6/26/2007

黄威义 1E3 博理中学
我的假期生活过得很愉快。第一个星期,我跟姐姐和妈妈到印尼旅行。我在印尼的购物中心购物,买了很多东西,比如:衣服,玩具和很多好吃的食物。然后,我们大家就回新加坡。在新加坡,我每天都到楼下游泳。我也做一点功课,看电视节目。我每天晚上也玩电脑游戏。不过,假期的最后一个星期我有很多补习。我也做好回去学校上课的准备。6/26/2007

孙嘉骏 1E3 博理中学
我的假期生活过得很开心,因为我不用去学校,我也出国去探望我的表哥,和表姐和我的叔叔。我在那里,每天都出去玩,去购物中心买很多东西。我们也有去叔叔的家。那里也有游泳池,我们就去游泳。不过,我很不开心,因为我只玩了一个星期。我和叔叔说再见后就回来新加波。我不开心,因为再过几天就开学了。 6/26/2007

江宜伟 1E3 博理中学
班上发生了一件事,令我很伤心。因为我的一个好朋友凯伦他全家移民去外国了。我们都很想念他。我们希望他会回到新加坡来探望我们,跟我们一起读书。6/26/2007

陈建楠 1E3 博理中学
我的假期生活过得很愉快,但偶尔也会遇到不开心的事。有时,我跟朋友出去就会很开心。我不开心的时候就是在家里,因为没事做。有时我跟朋友去外面玩电脑游戏。当我玩电脑游戏时,我感觉时间过得很快。可是在家里没事做,所以我觉得时间过得很慢。6/26/2007

蔡铭轩 1E3 博理中学
我的假期生活过得很愉快,因为我到马来西亚去露营。我是和新加坡佛光少年团一起去的。我们去的吉隆坡的一间寺院。寺院的叫东禅寺。我们到了那里,我们就去大殿礼佛。然后,我们去我们的宿舍,之后才去禅殿去禅坐。第二天,我们在大殿做早课,晚上,我们去禅殿学茶艺。第三天,我去山洞探险。我们玩得很开心。在这个露营活动中,我学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6/26/2007

孙嘉骏 1E3 博理中学
我很伤心,因为科学老师走了,他教了我们六个月了。他教得很好。他会叫我们把功课交上来,不会骂人。6/26/2007

侯政源 1E3 博理中学
我在班上最开心的事,就是在上科学课的时候。因为科学老师很友善,也很好笑。可是我很伤心,因为科学老师退休了。我很希望他还能陪着我们一起开玩笑、玩乐和读书。

这次的假期我过得很不愉快。每天,我都很希望爸爸会从印尼飞过来陪我,带我出去,和我一起玩。可是,我觉得我想得太完美。有一天,爸爸从印尼打电话来给我,说下个星期会到新加坡来。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很开心地跳了起来。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姐姐。之后,我每天都希望时间会过得快一点。可是,爸爸却来电说他临时有能事不能来了。当时,我心里很难过,我感觉我恨我的爸爸。

妈妈骂我,说为什么我那么不懂事。她说不是爸爸不想来,而是他不能来。我对这个问题思考了很久。妈妈说得没错,我应该要成为一个懂事的小孩子。假期里我也没有出国,因为爸爸不在新加坡。6/26/200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