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星期三

6月的心情 (20)

陈恩慈 6 Charity 巴耶利峇美以美女子小校
假期虽然到了,但是我并不怎么开心。因为大考的日子越来越接近,而且假期的第一个星期要回学校读书。我知道这就是小六的生活。可是看到小一小二的同学都在家里尽情地玩耍,我不得不承认心里会感到一丝丝的妒忌。好怀念小一小二的生涯啊!

考试结束了!心情也会放松了一些。成绩方面也算蛮理想的。可是如果问我满不满意自己的成绩,我就会说我不满意。因为我这样的成绩不能进我理想的学校。

该玩的时候就玩,该读书的时侯就读书。我想这就是考试考到好成绩的最好方法。加油!5/28/2007

周迪安 6Charity 巴耶利峇美以美女子小学
我对我这次的成绩并不满意,因为以这样的成绩,我不能进我理想的学校。所以,我应该在假期里继续努力,在小六会考中考取好成绩。不过我觉得该读书的时候就读,该玩的时候就玩,效果会比较好。5/28/2007

卓怡均 6Gentleness 巴耶利峇美以美女子小学
每天,当我们遇到挫折时,总是想要逃避,可是,我想要是每个人都能够勇敢地面对这些不愉快的事,就可以证明,那个人已经踏上了成功的第一步。比如说,每个小六生最怕的大概就是小六会考吧?所以,我们该怎么去面对,去克服呢?当然,首先要保持头脑清醒,然后第二件重要的大事就是要会分配自己的时间。我们不只是要拼命地温习功课,还需要有娱乐的时间。不过,该认真读的时候就应该认真地去读,而该去玩的时候就应该尽情地去玩。5/28/2007

王玮琳 6Charity 巴耶利峇美以美女子小学
哎呀,怎么办呢?SA1的考试我考得不好,现在心情糟透了。真是的,我一定是没好好努力,所以会造成我的成绩一落千丈。唉... 都怪自己没认真听讲,不然我一定能做得更好的!小六会考快到了,想要进好学校,可要加倍努力喔!我希望明年我的好朋友能陪我进同一所学校,因为如果独自一个人进那所学校,开学时应该会很闷吧... 我也希望我能考到好成绩,去我想进的学校!5/28/2007

邱靖怡 6 Joy 巴耶利峇美以美女子小学
我很高兴,因为年中考试过了,成绩相当好。长长的一个月假期也终于到了!但是这个假期不能玩得太多,会考要到了。要回学校上课,也要做作业,哎呀。虽然如此,我们一家人会和朋友们去泰国游玩!我很兴奋,因为我可以和他们一起玩。我也会到朋友家玩。这次假期,我会过得充实,会玩乐也会读书,当然也少不了运动。假期过了,就是新的学期了,我会继续努力,在会考中夺取好成绩,不让大家失望!谢谢,谢谢!5/28/2007

严佩诗 6Gentleness 巴耶利峇美以美女子小学
小六会考快到了.. 大家都忙着温习功课。我很害怕因为我的SA1考试虽然还好,但不是很理想。可是,我知道只要我们用功读书,就会有收获的!所以,我们都得努力,千万别放弃!5/28/2007

陈佳恩 6Joy 巴耶利峇美以美女子小学
这个假期一点也不像是假期。我们这些小六的学生要利用第一个星期的时间回到学校来上课。我的课外活动又长又多,令我自己一点呼吸的空间也没有。我的父母亲一点同情心也没有,整天催我去读书,又买了很多作业本子给我!啊!这都是为我好。我们不应该为了区区小事而感到生气。相反的,我们应该感到高兴有这个机会呢!祝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记得好好利用时间来陪伴家人和温习功课。5/28/2007

林易曦 6Joy 巴耶利峇美以美女子小学
今天是学校假期的第一天,大家的心情一定很好。但是因为今年有会考,所以学校便叫我们小六的学生回学校补课。

回来补课你一定会认为我会埋怨。我听说妈妈同事的孩子去年考小六会考,每一个星期六都得回校上补习课,结果成绩十分优异。我的妈妈怀疑是因为补课多了所以成绩优异。但是我只在假期的第一个星期回校,所以我们只回校五天,对吗?错了,这个星期有卫塞节,所以只回校四天。

我真不知道我应该高兴吗,还是应该埋怨,因为只多上四天的课,因为别校的学生比我校的学生有比较多的补习课,所以会考一定会拿到更好的成绩。

啊,这叫作“心情矛盾”, 哈哈,今天学会怎么用一个新词!好棒哦!好吧,今天就写到这,同学们,读了这篇文章后也要写一写你们的心声哦。看起来会难,但是其实写起来是很容易的。
我祝新加坡的学生有个快乐的假期,成绩越来越好!再见啦!5/28/2007

张妍妍 6Gentleness 巴耶利峇美以美女子小学
假期到了!但是,我还得回去学校上课,准备考试。我每天都是晚睡早起的,所以早上起来时, 总是没精神。星期四是卫塞节,我不必上课,我非常开心。可是,我这次的考试成绩不是很理想,所以 我只好呆在家里温习功课。5/28/2007

鸿魏 4A 明智小学
我今天很开心。5/28/2007

黄语涵 四安 圣婴女校 (武区)
假期快到了,我很开心,可是也很难过。因为我没得去别的国家玩,我也知道去别的国家游玩很贵,所以我决定放弃这次到别的国家游玩的机会。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在假期里可以去圣淘沙玩。5/28/2007

杨颖欣 6Joy 巴耶利峇美以美女子小学
考试这只“魔鬼”终于回家了,盼望已久的假期开始了!起初,我听到 “假期”这两个字,真是一蹦三尺高,因为我终于能看我的书了!可是,老师就是不让我们开心一下,她告诉我们,假期时,还要回来上一个星期的课呢!想到会考来临了,要做准备来应付它,我就很消沉,因为我天生是一个比较懒惰的人。一看到科学书,就想睡觉,可是没办法。唉,真是伤脑筋啊!5/28/2007

李黄健 4A/E 明智小学
终于放假了,即使要回到学校补习,我还是觉得很开心,因为回到学校就可以和同学们一起玩了!5/28/2007

梁芳盈 6Gentleness 巴耶里峇美以美女子小学
假期到了,你们一定很开心,对吗?我也很开心,但是不是因为能够去旅游,或是能够尽情地玩乐而感到开心。而是能够... 去学校参加英式女篮的课外活动!我从小四开始就加入了英式女篮,所以我非常热爱这项活动。你们可能会觉得我很怪,但是我不能不承认我对它是上瘾了!至于我的成绩吗... 我考得也不错,可是我还得去学校补课!但是我知道这是为了我好,让我们一起努力,朝目标前进!5/28/2007

徐凯 4A/B 明智小学
我很开心 ,因为我的生日快到了,我有礼物拿!5/28/2007

邱俐愉 6Charity 巴耶利峇美以美女子小学
今天,虽然是六月假期,但我还是一大早就起床。因为学校全部的小六学生都要回学校。我觉得有点疲倦,昨晚很迟才睡觉。我今天的心情不错,因为年中考试刚结束。但我有点害怕,小六会考再过四个月就要来临了。日子过得真快。有时候我在读书的时候,我就会有紧张,也会害怕小六会考考得不好。我温习功课时,虽然觉得多累,但会告诉自己要坚持下去。因为我一想到会考后,我就可以玩得不亦乐乎了。我这样想,读书时,就不会感到这么累了。我在会考中一定要考到好成绩,不能让父母和老师们失望。5/28/200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