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星期三

6月的心情 (19)

蔡宁 6Joy 巴耶利峇美以美女子小学
几天前,我和两位朋友参加了科学比赛。我们在比赛中赢得了两份奖品。我感到非常开心,我觉得这次的比赛让我学到了很多新知识,也让我更加了解新加坡的环境;我们应该怎样保护环境,不要让它被破坏等等。我在比赛中也更了解我的同学,我们互相学习,了解对方。我很开心有这次的机会,也非常感谢老师的教导。能够在这次的比赛中赢得两份奖品,我相信不是我们的运气,而是我们努力的结果。我希望以后还会有像这次的机会,让我获得更多新知识! 5/28/2007

李彦慈 6Joy 巴耶利峇美以美女子小学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两天前是我的生日,不料,那一天是我参加数学比赛(Asia-Pacific Math Olympiad for Primary Schools)的日子。我虽然没有赢,但还是为我的朋友,欣慧开心因为她是40强的其中一名。我没有很失望,因为要进入这个比赛,就得要在前个比赛(Singapore Math Olympiad for Primary Schools)中拿到金或白金。我没赢奖的消息竟没影响到要庆祝生日的心情。那天晚上,我和家人一起去大吃一顿。我的礼物是一台手机! 5/28/2007

张树敏 6 Joy 巴耶利峇美以美女子小学
昨天,我到我的朋友的家去为她庆祝生日。她开了派对,邀请了十几个人到她家庆祝。她安排了很多活动,如:捉迷藏、玩电脑游戏等。她也准备了许多美味可口的食物,有薯条、鸡腿,我们都吃得津津有味。可惜今年是我和她同校的最后一年,不知道转校后还能不能和她保持联络。 5/28/2007

余雪敏 6 Joy 巴耶利峇美以美女子小学
今天是假期的第一个星期一。 虽然是假期, 但妈妈还要我做很多功课!你知道吗,自从年中考试结束后,我只玩过一次电脑。

昨天,弟弟和妹妹一直吵架。妹妹看见弟弟把纸巾放在她的椅子上,便发脾气,和弟弟吵起来。 他们还打架呢!然后,妹妹把她很贵的铅笔放在床上。弟弟不小心踏在铅笔上,把铅笔弄坏了。 妹妹看见了,不禁哭了起来(没想到妹妹那么容易哭)。 弟弟怕妈妈骂他,也哇哇大哭起来。明天就是我的生日。明天,我真希望弟弟和妹妹不会吵架。记得有一年,在我生日那天,姐姐、妹妹和弟弟都愁眉苦脸的。那是因为看见妈妈给我他们要的礼物。天啊,那天是我的生日还是他们的生日呢?5/28/2007

林美璇 6 Joy 巴耶利峇美以美女子小学
今天我不是很高兴,因为虽然放假了,但第一个星期还是要照样上学。幸好,星期四是卫塞节,哈,不用上学了!虽然如此,一回到家,妈妈就会提醒我:“美璇啊,小六会考没有你相象的那么远啊,要好好分配时间温习功课啊,不能整天都玩,不顾学业...”看来,放假不是休息时间,而是准备考试的时间呢!同时,我前天也参加了莱佛士女中的开放日,只见许多姐姐们安排我到礼堂去听副校长的讲座。听了副校长说前几年进入她们学校的小六考的成绩,我不禁觉得我考的成绩不是那么好... 不管怎样,我一定要在考试中努力,尽我所有的能力,加油!5/28/2007

吴诗芸 6Joy 巴耶利巴美以美女子小学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已经放假了,我的考试成绩也考得不错。但是在假期里也没什么事情给我做。我已经八年没出国游玩了。唉,这次的假期也一样,一定又在家里闲着。幸好我有一个也是12岁的表妹,每次假期都会来我的家小住几天。我们都很珍惜在一起的时候。我真希望她早点儿来我的家住,让我的假期充满欢乐和笑声,不会闷闷不乐的过去!5/28/2007

黄诗敏 6 Joy 巴耶利峇美以美女子小学
今天是假期的第一天,我们还要回到学校上课。但是,我并不生气,也并不伤心,因为我能看到我的朋友,和她们聊天,玩耍。我明天也要到朋友的家去做作业。过了几天,我也要和朋友一起看电影。但是,不要担心,我这个假期也会埋头苦读,希望在小六会考上取得好成绩!我绝不能辜负父母亲和老师对我的期望!加油,加油! 5/28/2007

林淑恩 6 Joy 巴耶利峇美以美女子小学
我今天的心情特别好,因为今天是假期的第一天。假期时当然可以玩,但也要温故知新。虽然考试已经过了,但我们不应该懒惰。我也记得以前,宠物去世的事。我整天整夜都在大哭,好像是世界末日。我的功课也退步了, 妈妈非常担心。她说,我不应该为了这件事而感到那么伤心。每个生物都会有去世的一天。每一个人都要有好心情,如果每个人都没有好心情,那世界就会变得很沉闷。 5/28/2007

Koh Zong Qi 6Joy 巴耶利峇美以美女子小学
好兴奋啊!爸爸妈妈让我和表哥表姐和叔叔到圣淘沙玩!为什么我会那么兴奋呢?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去那里!还有,我的考试也考得很理想! 我决定从圣淘沙回来后,再继续努力!

昨天, 我去了莱佛士女子中学的开放日。我很想进这间学校!所以, 我一定要努力读书,不能整天玩耍。我们就一起加油吧!5/28/2007

范艺文 6Joy 巴耶利峇美以美女子小学
今天我感到又高兴又伤心。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我举办了个生日会。可是,今天我又要回到学校补课!我真希望学校没有补课,我可以在生日的这一天玩个痛快,所以我感到一点伤心。我会好好利用这个假期来温习功课。 5/28/2007

刘国芳 6Gentleness 巴耶利峇美以美女子小学
学校假期终于到了!我们终于可放下手上的功课尽情的玩了!可是别只顾着玩乐,忘了复习我们的功课哦。特别是今年的小六学生,你们要特别的用功,不要轻易就放弃,好吗?让大家一起努力向目标前进!5/28/2007

蓝洁莹 6Joy 巴耶利峇美以美女小学
太好了!5月15日是母亲节。为了庆祝母亲节,爸爸带我们一家人,奶奶,爷爷,叔叔,阿姨,舅舅,婶婶和表弟表妹到圣淘沙去。我听了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高兴得蹦蹦跳跳起来。
到了圣淘沙,那里人山人海,非常热闹。吃了晚餐,我们去看 “The Songs of Sea”。故事非常精彩,好看极了!然后我们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去了。5/28/2007

徐乙心 6 Joy 巴耶利峇美以美女子小学
终于可以松了口气,考完了试,假期也开始了。我就能暂时将所有的烦恼抛到九霄云外,尽情的玩,睡个好觉。但不多久,就得再次读书,准备即将来临的小六会考。唉,小六的日子真不好过,几乎天天都要温习功课。我恨不得小六会考能快点结束,好好过圣诞节,玩个痛快。   5/28/2007

陈慧莹 6Charity 巴耶利峇美以美女子小学
考试过了,我心情比较轻松。在假期的第一个星期,我们要回到学校去补课。我很开心因为可以看到朋友了。我下个星期就会和教堂的一些好友出去看电影,我很兴奋!可是一旦想到假期过了就有考试,我就觉得很紧张。假期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再见了! 5/28/2007

韩荔名 6Charity 巴耶利峇美以美女子小学
小六生的生活真惨,假期了还要回学校上课。幸好只是一星期。如果是整个假期,我会疯掉,然后撞墙,死掉。我好像太夸张了。哈哈。我很想出国,因为我没有出过国!我好气,为什么我的父母不富有?这也不可以怪他们。算了,我就在家里玩电脑游戏吧。5/28/200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