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星期四

4月的心情 (36)

林泽峻 4B 爱同学校
四月二十日那天,老师带我们去运动会。那里又热闹又拥挤。我们都为爱同校学拍手。我们本来想得第一名,可是最后得第五名。我们听了都很伤心。4/23/2007

许琴恩 4B 爱同学校
四月二十日星期五,是六所学校一年一度举行的运动会。运动会在碧山体育场举行。我们四年级的同学都要去观看。这天。我带着兴奋的心情到学校集合,然后搭校车到体育场去。那是我第一次参加运动会。比赛之前,我们谈天说地和吃零食。比赛非常精彩,非常有趣。爱同在比赛的时候,我们都会热烈鼓掌。我希望明年我校获得更好的成绩。4/23/2007

林佳怡 4B 爱同学校
上个星期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我和我的同学到体育场支持我们的学校。比赛开始时,我们一边吃,一边支持我们的学校。我们看比赛的时候,心里很紧张。比赛完后,我们开开心心的回到学校。4/23/2007

林文轩 4B 爱同学校
在运动会时,我看到了很多人,他们是从六所学校来得。那边很热。比赛一开始,我们都很紧张,我们也支持我校的同学。我们也很开心。4/23/2007

卢婉菁 4B 爱同学校
在上个星期五,我的学校,爱同学校有一个运动会。我和我的同学一起去观看要赛跑的同学。那里很热闹。我很开心。赛跑的同学很努力赛跑。我们一边吃零食,一边支持赛跑的同学。我们也有讲话。我很喜欢运动会。我很希望以后会也有这样的一天。4/23/2007

陈绍婷 4B 爱同学校
上个星期五早上,我们去看运动会。我们很开心。那天听说是道南最后一次参加。那里的人真多啊!我们一直喊道“爱同!爱同!”,真好玩啊!爱同虽然没有拿到很多第一名,但是我也很开心!他们跑得真快呀!那也是我今年最开心的一天!我希望我们爱同可以拿到第一名!4/23/2007

吴凡 4B 爱同学校
上个星期五,天气晴朗,万里无云。老师带我们去碧山体育馆观看我们六校--爱同学校,道南小学,崇福小校,南桥小学,南桥中学,光华小学的比赛。我们带着一些零食,边看边吃。那个跑道长四百米。当他们在赛跑时,有些学生拿起他们的望远镜观看他们赛跑。很多学生也站起来,为他们学校打气。那天,我觉得大家都很快乐。4/23/2007

李雪婷 4B 爱同学校
今天是星期五,我们要到运动场看我们的六校的运动会。我们的学校只赢了五六次。 太阳非常的热。我们的负责老师要我们换位子,因为太阳晒得很热。我们很开心,因为能来到这六间学校的运动会。4/23/2007

林欣淳 4B 爱同学校
上个星期四晚上,我心急地等着运动会的来临。明天是学校的运动会,我也睡不着。明天早上,我到了运动场时,我为我的学校的运动员加油打气。虽然我的学校没有赢到什么,不过我的好朋友有拿到奖杯,我也替她高兴。回到家里,我想了想,我觉得今天是最美满的一天。4/23/2007
 
张凯杰 4B 爱同学校
星期五早上,还没有开运动会时,我觉得很兴奋,因为那天是我第一次去看运动会。运动会开始了,我很大声地喊“加油”。我在看时,我也去拿东西吃。运动会结束时,我觉得很开心,因为爱同学校拿了两个第五名和三个第一名。明年,我也要去看运动会。4/23/2007

洪裕杰 4B 爱同学校
今天是四年级的运动会!所以我一大早就起床了,换上校服,吃好早餐就出门去了。到了学校,我和朋友上了车就出发了。我们大约八点半才到达碧山体育场。不久后,那个运动会就开始了。我们都很紧张和兴奋。结果我们的学校赢了两次,我真开心。4/23/2007

杨钧杰 4B 爱同学校
上个星期五,我们搭巴士到碧山体育场。我们坐在铁凳子,有些人戴着帽子,还有一些打开雨伞!天气好热啊!我们每次看到爱同的参赛者就会拍手叫:“爱同!爱同!”我们也一起分享食物。那天我高兴极了。 4/23/2007

王杰敏 4B 爱同学校
上个星期五,我们去碧山体育场看运动会。我们跟三个老师到那边。我们等其他的人来后,我们才唱国歌。我带来了很多食物来吃。我们和其他五个学校比赛。我们班有两个人参加这个比赛,他们跑得很快。我们坐在这里为爱同加油,希望我们学校得了第一! 我们很开心。之后,我们就回到学校。 4/23/2007

陈毅杰 4B  爱同学校
上个星期五,我的朋友劲翔到运动会参加了赛跑比赛。一个小时后,我们就搭巴士到运动会的现场。过后我们找到了位子,就坐下来。我们的学校爱同赢了几场比赛,但是赢得最多的是光华学校。我很伤心因为我们的学校没有赢。过了五分钟,我听到了一个消息。我听到了我们的学校又赢了多一场比赛。过后我就很开心。最后我们就回去学校。过了五分钟,我们就放学了。我想虽然我们输了,但我还是很开心。4/23/2007

胡可微 4B 爱同学校
今天,我要去一个运动会。我很开心,也很着急,因为我不知道爱同学校会不会赢。如果我们一次也没有赢,多丢脸啊!可是,在那边,我其实觉得很闷,可能是因为天气很热,也可能是因为爱同没有赢很多次。你觉得呢?  4/23/2007

黄学绮 4B 爱同学校
上个星期五,爱同学校的四年级和五年级到碧山运动场去参加运动会。我们班的几个同学可以在运动会里比赛。比赛一开始,碧山运动场就很吵闹。爱同的拉拉队都很支持自己的学校。那里虽然很热,但是很有趣。代表爱同比赛的人都很开心。因为他们可以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其实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参加比赛。但是可惜我跑得不够快。虽然参加比赛的人跑得很快,但是他们没有得到金牌。我认为以后爱同学校可以拿到很多的金牌。4/23/2007

黄琬婷 4B 爱同学校
上个星期五,爱同学校的四年级和五年级的学生到碧山去看我们的学校比赛。我们到场为我们的学校加油打气。有几个同学在运动场大喊大叫。我和几个朋友都觉得很吵。我觉得很好玩很有趣。我明年一定要再去!我在那儿时,我很希望爱同学校会赢好多好多的奖杯。我的表妹在读五年级,她告诉我他看到老师在比赛。她说明年她没得去,可是我还可以去。我真有福气!我很开心,因为我明年还能去运动场,看爱同和别的学校比赛。4/23/2007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友情是每个人一生中的伴侣,它带给人们的是无限的真理。它蕴藏着许许多多的“宝藏".真正的友情是无价之宝的。有人说它是一包无色无味的调味料,但我觉得它是一包充满着光泽的色彩。有时,它像一道道彩虹,放射出七彩的光芒。时而温和,时而冲动。但却幽趣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