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星期一

4月的心情 (31)

李雯琪 1E3 博理中学
我很快乐,因为我有关心我的家人和朋友。他们常常陪我一起吃喝玩乐。我和我的妹妹每次都会到外婆家。我的外婆每次都会煮她最拿手的好菜。我最爱我的外婆,因为她很关心我。每一次,我被妈妈打外婆都会帮我。 4/17/2007

黄振洋 2E1 崇文中学
我今天觉得心情很低落,因为一进入课室不久就被英文老师骂,原因是我忘了把文件夹交给她。我下次一定会准时交功课。4/17/2007

符嘉凌 2E1 崇文中学
我今天很烦,因为我咳嗽了,没有心情上课,好想回家睡觉。早知道会这么难受,就应该好好地照顾身体。4/17/2007

梁德辉 2E1 崇文中学
我今天觉得很烦躁,因为昨天我请了一天病假,今天觉得不想上学。一到学校,身体就不听使唤,四肢无力,觉得很累。希望我能多照顾自己的身体,不让爸妈担心。4/17/2007

刘芝怡 6Respect 培新小学
我这几天好开心啊!因为这个星期五的耶稣受难日,我会去露营。我已经把衣服整理好,放在背包里了。希望这个星期五快点来啊!4/17/2007

罗敏睿 CL4-1 聚英小学
我今天很开心,因为我在学校举办的讲故事比赛中得了第一名。我的老师和同学们都替我高兴。回到家里,我把这件告诉我的家人,他们也很高兴。4/17/2007

朱展熠 5A 爱同学校
考试快到了,我非常紧张。我如果考得好,那我的父母一定非常高兴。但如果考不好的话,我的屁股要开花了! 4/17/2007

欧洁诗 6C 马西岭小学
今天的心情非常不好,因为我觉得我昨天的华文口试考得非常得不好,一直讲错很多字!老师已经暗示我很多次了,可是我还是离题!好失望哦。可是,昨天我看见了一件令我发笑的一件事。那就是我的一位男同学,他在考完口试后,居然跌倒了...哈哈!全部在场的老师与同学都看着他,让他好丢脸!呵呵。不说了,拜拜!4/18/2007

陈依锾 6A 马西岭小学
今天,我被一个男华文老师骂了一顿。老师说我一直在讲话,可是我根本没有说到话,只是转过去看一下后面的朋友,就被他捉住了。我觉得我很无辜,只希望老师能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这是我在小学以来,被骂得最惨的一次。我真倒霉啊。4/18/2007

林恒宇 6A 马西岭小学
昨天我考了我的华文口试,感觉上不太理想。我刚好给我的华文老师亲自来考我。我心里忐忑不安,当作没有老师,尽情地说。给自己的老师考,虽然比较容易对他说我想说的东西,但压力却增加了。

我照着课文,开始朗读。读着读着,因为紧张,读错了一个字。我尽量若无其事的读下去,却不能隐藏我的错误。这样,信心也自然大减了。

接着,到看图说话的项目了,这是我最害怕的项目。我结结巴巴的完成了这个项目,完全没有达到我自己的要求。对话更不理想。

天啊,我希望我能拿到不是很差的分数!4/18/2007

陈晖麒 6A 马西岭小学
我昨天考了我的华文口试。我讲得很好,但我担心我的分数可能会不理想。我昨天在礼堂里等时,一直坐立不安,心情非常紧张。轮到我的时候,我一直在朗读短文的最后一段犯错误,我在看图说话的部分也少说了几句话。我在进行对话时吞吞吐吐,说不出话来。当我讲完后,我还在考口试的地方跌倒。结果老师和看到我的同学都在笑。我仿佛成为了小丑,但我也放下了心中的一块大石。4/18/2007

郭勇 6A 马西岭小学
昨天是我的华文口试。考试之前,我忐忑不安,手心冒冷汗。而且,我还是最后一个考完口试的。我等了很久。回家后,已经是下午五点钟了,我觉得很累就去睡觉。我觉得我的成绩会不太理想,因为我在朗读短文中,读错了一些字。但是,过去的事,已经过去了,担心也无法改变。4/18/2007

廖丽智 6C 马西岭小学
昨天我考口试。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特别的紧张。我的老师是一位中国老师。我很担心她的要求很高,所以我很担心她不会给我我想得到的分数。我的目标就是要得到45分以上。因为考试的满分是100分。口试是考试一半的分数。倘若要考到A*,我的口试最少要考到45分以上。我这种人每次要考到很好的分数,可是却永远考不到。我的好朋友告诉我如果要拿到45分以上,那我的目标一定要是满分。

考我的中国老师每等我读完一句,就会点头说:非常好!很好!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可是这样让我对自己更有信心。因为我觉得自己真的读得很不错。还好我读那篇短文时,有这个字“割”。很多人都读成“害”。我想他们一定是太紧张了。读不出这个字来。换成是我,我一定读不出,可是我刚好想到这字“心如刀割”。就想起“割”这个字了。可是我的英文就有点不好。考我英文口试老师是我的教我英文的老师!

真的觉得自己很倒霉。如果去别的老师那儿,一定会有更好的成绩。再说我老师给的分数很低,他一只看着我,使我无法认真的读出来。现在,我唯一能考到好成绩的就是我的考卷了。我这次一定要用功读书,考出好成绩来。4/18/2007

刘心于 6A 马西岭小学
对我来说,阅读能增加知识,也会提高华文的水准。每当我到书店买书时,都会看到很多华文和英文书。我会先拿一些华文书读,过后再拿一些英文书来看。华文书里有很多成语,可以在作文中应用。老师说在作文里多用成语能加分,成绩会比普通的作文来得更好。我家里就有一个图书馆,里头书多的是!4/18/2007

张慈麟 6A 马西岭小学
前两天,是口试的日子。我的心情并不紧张!哈哈,考完后,我觉得我的成绩不是很理想。现在当我再写这篇心情随笔,我的班同学一面写文章一面嘻嘻哈哈的开玩笑,弄得我不得不加入那群笑声之中。我班上那群男生最爱炒冷饭了,但有时还蛮好笑的!好希望小六会考赶快过去...会考前的心情十分沉重,很痛苦。

我常常被老师骂,因为我最擅长忘记把老师吩咐的工作做好。4/18/2007

林芷君 6A 马西岭小学
嗨,大家好!我又来写我的心情随笔了!每天都有这么多的功课,怎么做都做不完。我也了解老师为什么给这么多功课,因为考试将来临了!我好怕噢!我最差的科目是英文;最好的科目则是华文。我想大部分的华人的华语是比英文好多了,对吗?

在网络中写心情随笔是一种减轻压力的方法!我就是有这种想法,所以我很喜欢在这里写下我的心情。希望你们的想法跟我一样!4/18/200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