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星期一

4月的心情 (15)

郭勇 6A 马西岭小学
今天下午,在我的高级华文补课之前,我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到学校附近的一个咖啡店吃鸡饭。我们一次就叫了九盘鸡饭。鸡饭摊位的摊主一听到我们要叫九盘鸡饭时,吓了一跳!但她也感到很高兴,因为她可以赚钱。我们狼吞虎咽的把美味可口的鸡饭吃了下去!我们边吃边聊天,吃得很开心!4/4/2007

叶宝玉 6A 马西岭小学
你们知道飞轮海的吴尊是谁吗?他是我的偶像,是个“帅帅”的美男子!但有一些人却说他是个“丑八怪”。这令我感到十分生气,因为他们侮辱我的偶像。我还有一个偶像是唐禹哲,他也是个很帅的男子!4/4/2007

张佩莹 6A 马西岭小学
今天,我有点不舒服,一下肚子痛,一下伤风感冒。虽然我不舒服,但在上课时,还是像以前一样,嘻嘻哈哈地大笑。我是个非常开朗的人。华文老师也常叫我“兴奋的人”。此外,我的朋友也常说我不怕死。今天,我吃了一盘椰浆饭,还加了许多辣椒呢!果然,过了不久,我的肚子就痛得更厉害!不过没关系,这样我可以一直上厕所,不必上课。哈哈...4/4/2007

陈敬仙 6A 马西岭小学
今天,我约了一郡志同道合一个鸡饭的摊位去吃鸡饭。那个摊位卖的饭很好吃。我们都吃得津津有味,我们打算下次有机会再去光顾。4/4/2007

赖文洲 6A 马西岭小学
今天,我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到一个鸡饭摊位吃鸡饭。我们一共叫了八盘鸡饭。我们吃得津津有味,边吃边谈天。当我们要离开的时候,敬仙,我的朋友付钱。我感到很开心。4/4/2007

陈依锾 6A 马西岭小学
对有些人来说崇拜偶像可能是件浪费时间的事情,不过我不觉得。我最喜欢的偶像是唐禹哲和飞轮海的吴尊。他们都是最近非常出名的偶像和团体。最近最出名的台湾偶像连续剧叫《花样少年少女》。他们在里面非常的帅,戏演得非常好。唐禹哲最近要出一张单曲专辑,里面的歌叫《最爱还是你》。吴尊和他的团体成员已出了一张专辑,专辑已经庆功地推出了,卖得非常的好。这就是我喜欢的偶像和团体。4/4/2007

官诗苑 6A 马西岭小学
我最崇拜的偶像是罗志祥。我已经崇拜他两年了。我是从看他在《娱乐百分百》时喜欢他的。我的哥哥也是喜欢看,但是他喜欢另外一个主持人。我以前不太喜欢罗志祥,可是我忽然发现他很幽默。慢慢地,我开始觉得他越来越帅。可是,我以前受过一些的打击。我的朋友说我说的话很伤人。她一直说罗志祥和我为什么会喜欢他之类的。可是,我不想去理她。我觉得,只要我自己喜欢就好了!4/4/2007

陈佳绮 6A 马西岭小学
昨天,我过得不好。这是因为昨天我有堆积的如山功课,做得我很疲倦,功课大概做到晚上九点半钟才做完。今天我就过得非常开心。不知道为什么,我在学校里一点烦恼都没有。我一到学校就非常开心,因为我有五个好朋友。我们常常在一起,有说有笑。不过,再过几个星期,除了一个以外,其他的都要到中国去了。我不能去,因为我的父母说费用太贵了,所以不让我去。反正,我也不想去。听说那里的厕所很脏很臭。不过,我还是祝我的好朋友玩得愉快!4/4/2007

梁佳庆 1Character 永青小学
我的心情非常开心。4/4/2007

陈治荣 6A 马西岭小学
我最爱吃鸡饭。这一天,我约了一群志通道合的朋友到附近的一间咖啡店吃鸡饭。我们一叫就叫了九盘鸡饭。那位卖鸡饭的阿姨吓了一跳!我们吃得津津有味,边吃边谈,多好啊!这餐饭是我一位朋友请的。我希望我们还有机会这样聚在一起吃饭!4/4/2007

陈晖麒 6A 马西岭小学
今天,我们一起去吃鸡饭。我们有八个人。当那个阿姨看见我们给她一张五十块钱的钞票时,她吓了一跳!我们吃得津津有味。吃饱后,我们还一起跑回学校去上课。4/4/2007

陈葆娥 6C 马西岭小学
今天,我非常兴奋,也非常紧张,因为明天我会参加长跑比赛!希望我至少能得到第二或第三名。我非常担心我在比赛途中会突然呼吸困难,因为我有哮喘病。这一次呀,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夺取冠军!同时,今天我也非常开心,因为我找到一些关于我非常崇拜的偶像团体――飞轮海的剪报。希望下一次能找到更多关于我崇拜的偶像团体的剪报。4/4/2007

胡伊恩 6C 马西岭小学
今天,我非常开心!因为明天我会参加短跑比赛,不知明天的心情会不会紧张。希望我能够夺取第一或第二名。当然我也担心在比赛途中突然脚软或跌倒!在这一次的比赛中,我一定会加倍努力,不要辜负训练我的老师对我的期望。同时,今天我也非常高兴。因为我找到一些关于我非常崇拜的偶像――飞轮海的剪报。我希望下一次能找到更多有关飞轮海的剪报!4/4/2007

黄理贤 6A 马西岭小学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我可以尝到我最喜欢的美食。吃了美食过后,我们还去电脑室用电脑。啊,电脑室有冷气,还可以享受呢。过后,老师根本没有给我们功课。回到家后,我决定睡大觉,睡到晚上。起来过后,我下去观赏我最爱的节目。不一会儿,我去吃晚餐,然后吃冰淇淋。啊,今天对我说是很难忘的一天,我绝不会忘记这一天的。4/4/2007

郑佳敏 6F 马西岭小学
昨天,我和我志同道和的朋友一起有说有笑。过后,我们肚子有点饿了。我就请他们吃东西,我拿出我的钱,算一算,数一数只差一毛钱,过后我朋友就说他有一毛钱可以借我,可是一天没有还就要算利息,加一毛。我就说:你很斤斤计较,那么自私。过后我朋友也和我一起讲他,他的脸便很红,没话讲。今天我真的还他两毛钱,他只说了声:谢谢你还的利息哦!我真是无话可说啊!4/4/2007

陈祉洁 5A 爱同学校
我很紧张,因为下个星期就是最后一次选全国群口讲故事比赛的参赛者了。希望我会被选中参加这场比赛。祉洁,加油!4/4/2007

吴泰庆 1C 务能中学
我喜欢我现在的学校。我的老师和我的同学门都很好,我很喜欢他们。老师们都很关心同学门,同学们也很关心对方,大家都很快乐。现在我每天的功课越来越多了,我的压力也增加了。我没有间玩了,真是可惜啊。我真的很想回到我小时候那段美丽和欢乐的时光。我认为我小时候的老师和同学,比现在的学校好。可能是我还不够了解这里的人吧。我还是不要太快下定论,我们要用乐观的心情来面对好的或不好的事情。4/4/200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