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星期一

4月的心情 (14)

刘根声 5G 协和小学
我觉很开心,因为我可以去迪斯尼乐园。我可以进去里面玩。4/3/2007

Gladys Lim Zhi Xin 5G 协和小学
今天我在这里写东西,觉得很开心。因为我在学华文字。因为我的华文不好,所以我的妈妈花很多钱让我学好华文。4/3/2007

Tan Xin Tong 5G 协和小学
大家好,我叫欣彤。新加坡是我的祖国。我很爱新加坡。4/3/2007

杨慧敏 5G 协和小学
我爱我的家人,因为他们也很爱我。我有一个弟弟他很顽皮,我在做功课时,他叫我跟他玩。他很可爱。我爱我的家人,我也爱新加坡!4/3/2007

陈嘉文 1C 务能中学
我想我的朋友了,不知道他们过得怎么样。最近压力超大,妈问我学习情况,那种质疑的口气让我彻底地心凉了,像是被一桶冷水从头到脚泼了下去。英语很差,唉,要努力了!4/3/2007

朱展熠 5A 爱同学校
我的爸爸昨天出国,去迪拜。他这几天经常出国,使我非常想念他。爸爸,早点儿回来!4/3/2007

谢涵恩 5A 錦泰小学
我最近觉得很累,因为我老师给我一大堆功课,让我带回家写完它。我本来打算去跑步,但因为要做功课,所以没去跑步。我还在担心我的年终考试。星期五不用上课,我高兴死了。4/4/2007

蒋慧琳 5A 錦泰小学
现在,我的心情很复杂,再过3个月就到年中考试了。这个考试对我来讲非常重要。因为这次的考试成绩将被传到南洋小学去。如果成绩好,那当然还可以,但如果成绩不理想,我将成为我妈妈“下手的对象”。

我希望我的将来十分美好。加油吧!4/4/2007

苏靖雯 5A 协和小学
今天有很多功课,真是累!看来要开夜车了!4/4/2007

黄静仪 6A 马西岭小学
今天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我自己的心声在这个网页里出现!明天,放学后我必须留校,因为我要去参加赛跑,我希望能够得到冠军!4/4/2007

廖丽智 6C 马西岭小学
爸爸妈妈时常吵架。身为孩子的只能站在一旁,看他们吵架。我也一样。每当爸爸妈妈照吵架,我就感觉到很怕。真希望他们会停止吵架。我有时会想办法来让他们和好。可是,那些办法永远都行不通。我总是想,为什么爸爸妈妈会吵架呢?

为什么我的爸爸妈妈会吵架呢?因为如果爸爸说不,妈妈就会说是。爸爸妈妈的想法永远都是不一样的。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我现在十分珍惜爸爸跟我在一起的时间。爸爸说走就走,说离开就离开。我看过一本书,书里说:“如果感觉到害怕,或孤单,第一个要找的人,一定是你的爸爸妈妈。”我也试过跟妈妈讲出我的心事,可是每当我说出时,我就会突然对自己说,还是不要讲比较好。现在,我的心事全都跟姐姐说,姐姐不像妈妈,她会注意听我的心事,她就会告诉我她的想法。可是,我也从不怪妈妈不听我讲心事。我明白她有自己的心事。那种事是不可以讲出来给我听的,因为我还小。等我大一点了,开始懂得世界上的事了。她才会告诉我她的心事。我真希望我快点长大,证明给妈妈看,我懂事了,也懂世界上的事了。这样子,她应该会跟我说她的心事了吧。4/4/2007

范伟圣 6A 马西岭小学
下个星期,我和我的家人要去扫墓。我们要“拜访”到很多的坟墓:我的婆婆,公公,太公,太婆。我在扫墓时,最喜欢的一件事就是把香叉在坟上。我很期待去扫墓。4/4/2007

林恒宇 6A 马西岭小学
我最爱吃的食物是咖哩鸡。虽说如此,那不代表只要是咖哩鸡,我就吃。在我吃过的咖哩鸡中,差不多只有二分之一是好吃的。在当中,最好吃的是我妈妈亲自煮的。我吃咖哩,只吃它的咖哩汁,淋在白饭上,或沾在面包上,真是太好吃了!但是我妈妈不喜欢煮给我吃,因为我不吃鸡肉。4/4/2007

欧洁诗 6A 马西岭小学
今天我的心情还蛮不错的,因为我的心声在这个网页中出现!我好开心好兴奋哦!现在就想和我周围的朋友炫耀哦!4/4/2007

张慈麟 6A 马西岭小学
唱歌跳舞是我从小就很喜欢做的事。我是个一分一秒都静不下来的女孩,所以唱歌跳舞最适合我了!我常常在学校和一些要好的朋友一起合唱。我最喜欢合唱歌曲,两个人接来接去,好玩极了!通常,和我一起合唱的是我的好朋友,官诗苑。她的声音和我很配,两个人唱起歌来简直就像一个声音演变成两个一模一样的声音。这也就是唱歌的乐趣!4/4/2007

林芷君 6A 马西岭小学
今天我又被骂的臭头!我不小心把我的听写簿弄不见,真倒霉!上个星期已经被骂了,这个星期又被骂,好丢脸哦!不过我从教训中学了一个道理:就是我们不可以把东西乱丢,免得自己被骂。你们说对吗?昨天,我的妈妈带我去吃香喷喷的纸包鸡,味道可香呢!如果你去吃的话,你肯定会爱上它,真可惜我不懂它的地址。哈哈!它的招牌标志是农叔叔,它还有三间分行噢!知道的人可以介绍给你的朋友!希望你们喜欢!4/4/2007

刘心于 6A 马西岭小学
我的妈妈是一个很爱帮助别人的人。她一发现或看见别人有困难,就会尽力去帮他。每当我有问题不会答,就会找她帮忙。妈妈有时不会回答问题,就会要一点时间去思考。我坐在一旁耐心的等候。妈妈教我怎么做时,说话很温柔,也很体贴。我很希望妈妈永远留在我身边,永远陪伴在我的左右。4/4/2007

谢敏君 6A 马西岭小学
我的偶像是吴尊。他是个非常帅的男人。他也是今年的美男子哦!有一些人却说吴尊是“丑八怪”!真让我感到很生气。说他的人一定是那种一点也不帅,一点也不美的人!4/4/2007

廖丽智 6C 马西岭小学
看到自己的作文成绩,自己也觉得不满。我吓了一跳。没想到自己会考得那么差。我承认自己是没有好好发挥。没有努力。做作文的前几天和当天,都是妈妈爸爸吵架的日子。而且,他们这次吵得很凶。我不是因为担心他们分手,而是担心妈妈会心痛。妈妈一伤心起来,她不吃饭的。可是,她通常是为了我们,她才吃饭。我妈妈时常胃痛。我也很担心她会出什么事。希望爸爸妈妈停止吵架,因为他们只会让我更担心,伤心。4/4/200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