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7月的心情 (43) ~2008!~



李淑玉 6H 明智小学
小六会考只剩下两个月了。在这两个月内,我们忙忙碌碌地,不断的温习功课,用工的读书只为了一个愿望。那就是要达到自己理想的成绩和进自己想要进的学校。我希望能考到比250分还要多,进一所离家不太远的好学校。 因为在中学有很多科目,所以我只想要在中学考好成绩,做些能让学校骄傲的事。现在我觉得很紧张,担心自己在会考中一落千丈。我只能用工的读书,保持身体健康,等到会考后才能放轻松。
7/22/2008 12:28:33 PM

邓玉凤 六甲 明智小学
预考和会考快要到了。。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哦。。唔,其实没什么好怕的啦。。只是怕母亲会咯嗦。由于预考和会考要来临了,所以我也被‘锁’在家里了。。我可怜吧?相信你们也像我一样不能走出家门吧?我很想对他们说我不是他们的宠物哩,为什么要被‘锁在笼子’里呢?爸妈怕我学坏,我明白他们的一番好意,但是我真的再也不可以忍受了!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何况是一个那么普通的我。我只不过是个不出色的女孩,但他们对我抱着很高的期望。读书一点也不容易哩。。可是为什么大人说读书比工作来得容易多?我曾问过华文老师同样的问题,她也那么说。难道读书真的比工作来得容易?我现在的心情七上八下,非常乱。。我的理想中学?唔,等拿到成绩后再决定吧!预考和会考快要到了。。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哦。。唔,其实没什么好怕的啦。。只是怕母亲会咯嗦。由于预考和会考要来临了,所以我也被‘锁’在家里了。。我可怜吧?相信你们也像我一样不能走出家门吧?我很想对他们说我不是他们的宠物哩,为什么要被‘锁在笼子’里呢?爸妈怕我学坏,我明白他们的一番好意,但是我真的再也不可以忍受了!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何况是一个那么普通的我。我只不过是个不出色的女孩,但他们对我抱着很高的期望。读书一点也不容易哩。。可是为什么大人说读书比工作来得容易多?我曾问过华文老师同样的问题,她也那么说。难道读书真的比工作来得容易?我现在的心情七上八下,非常乱里。。我的理想中学?唔,等拿到成绩后再决定吧!
7/22/2008 12:29:46 PM

莫宝玉 6H 明智小学
我觉得有很多压力,因为学校和补习都有很多的功课,有时候还要''开夜车''很晚才睡,早上还要很早起床。妈妈每天告诉我上课要专心听课,这样才听得动老师在讲些什么。她也叫我进四德的女中,因学校考警我家可是,学校好像明年就要搬了。可使分数有点太高我怕我考不上那间学校,可是我又不想看到妈妈失望的样子。
7/22/2008 12:30:48 PM

陈永恩 6/I 明智小学
我感到非常的压力,因为妈妈给我一个目标。当然我会尽力达到妈妈的要求,不让她失望。所以呢,我要继续努力奋斗,往目标前进。其实,妈妈是要我考上新民中学,可是我觉得那里的分数给我是有点太高了。可是,我真的,真得不想看到妈妈失望的样子。。。
7/22/2008 12:31:04 P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