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星期五

5月的心情 (14)

  林志侠 6.3 南山小学
今天,我的心情非常紧张,因为有《联合早报》的记者来访问我班上的人,也来访问我们的老师,陈老师。他们一来,大家都很紧张,尤其是班长,因为他需要访问那些记者,问一问他们对我班天天上欢乐小镇的心情如何。当他们一来,有一位记者就开始拍照,好像一位专家一样。其他的记者就和陈老师和蔡老师一起聊天。昨天,我才刚知道有记者要来,我知道后,就感到很紧张。我长大后想当医生,可是可能也想当一位记者,和他们一样。5/4/2007

纪盛耀 6.3 南山小学 
嗨!我星期天我一定会很忙。因为英文老师和数学老师给实在太多功课了!真受不了!我知道老师们是为我们好。可是,现在考试快到了,如果给太多功课,那我们不是不用复习功课了吗?那如果没给功课,有些同学就会去玩电脑游戏了!所以,我认为老师给多一点功课是应该的!我一定会找时间做功课的!5/4/2007

连浩翔 6.3 南山小学 
今天,我感到很兴奋也很紧张。因为今天有来宾到我校访问我们。我们也做了一本班级杂志,让大家能阅读我们写的心情随笔、同学在有空时画的图画、漫画,一些同学的作品和作文。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和一些五年级的同学合作,才能把它做好。如果没有陈老师的引导,我们现在可能都还没做好呢!可是,这只是我们的第一期,还会有第二期呢!希望到时我们会做第二期,到时就不要麻烦老师来教我们怎么做。好了,不再多说了!再见!改天我再多写一些心情随笔!5/4/2007

潘婷/宁莎 6.3 南山小学 
我们最喜欢的游戏是捉迷藏。我的家里有很多地方可以躲藏。我的表妹喜欢跟我玩。5/4/2007

陈文琦 6.3 南山小学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今天有宾客们来看我们怎样进去欢乐小镇。我很怕,因为他们拍我们。5/4/2007

徐如瑜 6.3 南山小学 
我今天想告诉你们老师是怎样对待我们的。其实,有些同学觉得老师不好。现在我就告诉你们真相吧!老师其实对我们很好,只是我们没发现。我很喜欢我班的老师,尤其是华文老师。为什么呢?因为我觉得她又善良又替别人着想。有时候,她也会说些笑话给我们听。考试来了,她也不会给我们很多压力。她说只要我们全心全力,努力读书就会得到好成绩。她的话很有道理,我已经下定决心要努力读书,考到好成绩。你也想知道谁是我的华文老师吗?好吧!我就跟你说吧。她就是陈老师。5/4/2007

吴振沿 6.3 南山小学 
今天我的华文老师又带我们到电脑室了!我最喜欢到电脑室了,老师万岁!我今天进欢乐小镇时,被它五颜六色的色彩给吸引住了!真得好漂亮,好漂亮哦!看到了这些漂亮的颜色和可爱的图画,我的心情也就开朗多了。你呢?你也这么想吗?我希望我们有一样的想法哦!5/4/2007

林俊贤 6.3 南山小学 
我今天很开心。因为今天有贵宾来我们的班。我还被老师选去访问他们呢!可是,我也很紧张,因为今天是我第一次访问别人!当我在等宾客们到来时,全身都在发抖。我以为只有两位宾客会来,可是,竟然来了四位!我吓坏了!可是,我要勇敢,不要对不起老师和同学们!我今天也很开心,因为今天是星期五!明天我就不用那么早起来了。今天晚上也不用那么早睡了!虽然有很多功课,但我还是很开心!到了周末,我们一家人就会出门去玩,出门吃好吃的食物或是在家里温习功课。我和弟弟妹妹吵架了,可是一会儿后就和好了!5/4/2007

潘婷/宁莎 6.3 南山小学 
“心情随笔”很好看,因为我们可以看别人的心声。5/4/2007

陈文琦 6.3 南山小学 
今天,老师没有给我们功课。因为考试要到了,她要我们做好准备,考到好的成绩。5/4/2007

纪盛耀 6.3 南山小学 
这是我今天第二次写心情随笔啦!我有一位马来好朋友,他的名字叫Aidil。我也有两位华族的好朋友,他们是伟胜和厚聪。他们是我今年班上最好的朋友。5/4/2007

罗正磊 6.3 南山小学 
今天我又回来了!我在等待宾客到来之前,老师引导我们怎么做,我本来以为只有一个人或两个人来,可是竟然来了四个人!我觉得很开心,所以我赶紧到“心情随笔”来写下我的心情。 因为我太开心了,所以我一定要跟别人讲,所以我就跟你讲呀!你一定要注意听哦!

有四位从《联合报纸》的记者,来我校采访。我是15个招待宾客的同学之一,所以我一定要为校争光,让我的老师和父母亲为我感到骄傲!我的年终考试即将到来,所以我一定把所有的努力和心血都放进去!我也不要辜负了陈老师和我的父母亲对我的期望!

我在二年级的时候拿了很好的成绩,所以我就到了第二最好的的班级!所以我一定要用功读书,把所有的心绪都放进我们要做的事情。总的来说,我今天真的很开心啊!如果今天没有这么多的功课,我就在上网,到了《欢乐小镇》去写“心情随笔”,或是把照片放在“照片分享”,和其他的人分享我美丽的照片。

我也一定会完成规定的功课。我一定会努力学习,考到好成绩让我的家人高兴!我也要让别人羡慕我!我在第一个“心情随笔”里说我很聪明(可是我不记得了)。既然我说我很聪明,我就一定要证明我是聪明的!每个人都说我华文烂,可是我已经证明了我的华文是可以很好的!5/4/2007 

符瑞甜 6.3 南山小学 
功课太多了!今天又有像一堆像高山一样高的功课。如果我是老师,我每天就不会给我的学生那么多功课。5/4/2007 

林俊贤 6.3 南山小学 
我的名字叫林俊贤。我读南山小学。我家里有五个人。我爸爸,妈妈,弟弟,妹妹和我。我很爱我的家人和学校!5/4/2007 

潘婷/宁莎 6.3 南山小学 
我们喜欢游泳,因为身体会健康。游泳也很好玩!5/4/200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