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星期四

5月的心情 (3)

张慈麟 6A 马西岭小学
今天本来我班可以打预防针的,后来不知什么... 老师安排我们班下个星期一才可以打针。我很期待打针!结果变成B班先打针。我不太高兴。下个礼拜有考试,如果打了针,开始生病那不是糟了!他们今天(星期五)打针还不要紧,有拜六礼拜可以休息。我们却不可以,所以我不太高兴。4/27/2007

陈依锾 6A 马西岭小学 
我从小就害怕打针,刚好星期一就要打针了。我听那些打过针的朋友朋友说,打针非常的痛,我越听越害怕,多希望这个日子快点过去。我怕当时我会哭,那就会非常丢脸。听说如果越害怕,打下去就会越痛。多希望下星期一我能忍受得了痛。4/27/2007

欧洁诗 6B 马西岭小学
今天,我们去了图书馆打了预防针,总共打了两针.......不是很痛啦。可是过了一段时间,我们的手开始酸了,很想睡一个大觉!所以,我在数学课的时候小睡一会儿...... 哈哈!最后,有很多同学们正在看着我,老师也过来这儿,靠我很近,全部人都叫我起来,我就挣开眼睛,可是一看,是我的老师!真是吓死人啊!他就和我们开玩笑,假装很生气地骂我...... 可是我知道啦!差不多全部女同学都说很晕,全都支持我!她们都是我的“粉丝”!呵呵!不说了,拜拜!4/27/2007

林芷君 6甲 马西岭小学
最近,我有很多烦恼和压力!考试将要来临,我却做了很少准备。妈妈常常说我很容易就受到周围的影响(我也这么认为)。因为我从小就沉迷于电视,有时我会控制不住自己偷看一点儿!我知道这样做是错的,但我就是控制不住。你们有一些建议怎样控制自己吗?

昨天,老师带领一些学生(包括我在内)到辅廉小学去参加一个有关生命科学的课程。我兴奋得在巴士上蹦蹦跳跳,不能好好的坐在车上!在那个课程中,我学了很多新的知识。我好开心噢!谢谢老师给我这么好的机会去参加这个课程!! 4/27/2007

林恒宇 6A 马西岭小学
今天,我本来要去做身体检查,需要打两个预防针。我一整天忐忑不安,心里便如十五个吊桶在打水--七上八下。我一整天都提心吊胆,害怕那一刻的到来。我听别班的朋友形容当时的情形,越听越害怕,非常不安。

谁知,今天因为一个英文写作班,身体检查被取消了,展延到下个星期一。我现在反而更担心,希望我可以赶快打完那两针,一了百了,不要让我再多担心两天。4/27/2007

官诗苑 6A 马西岭小学
我今天很倒霉,应该是我这辈子最倒霉的一天吧。今天在上社会科学时,我的一个好朋友一不小心把一本书丢在我脸上。看到的同学一直在笑我。我觉得很丢脸。这才是第一件倒霉的事。在下课时,一个很顽皮的学生故意拿了一粒球来丢我。我觉得很痛,却不敢告诉老师。才过了一会儿,我又被一个很幼稚的学生踢了一脚。我非常生气。可是,我什么都不能做。我希望我不要再发生这种事了。4/27/2007

张佩莹 6A 马西岭小学
今天我们的班本来是要打预防针的。大家的心里都像十五个吊桶在打水-七上八下。可是后来不知为什么,我校把我们班打针的日期停迟到下个星期一。虽然害怕打针,但我还是希望能赶快打完针,放下心中的大石。当我知道我们班打针的日期被停迟时,我很不高兴!我真希望学校能改变主意,让我班马上打针。4/27/2007

郭勇 6A 马西岭小学
我今天忐忑不安,整颗心像十五个吊桶在打水--七上八下。因为我要做一个身体检查和打针。但是因为有一堂叫做创意写作的课,今天的检查被延迟到下个星期了,让我松了一口气。我从今天去打针的同学口中听说有一些人哭了,还有一些人的手臂痛得不能动!我还要度过两天的担忧!4/27/2007

陈佳绮 6A 马西岭小学
今天,我们本来有打针,但是老师说已延迟到星期一。有些人已经打了。听他们说,这次打针非常的痛,还要打两支。我怕我会认受不了痛而哭起来。但是我会尽量认忍着。我真希望能够快一点打针,因为如果越迟打针,我就会越害怕。

昨天,我到辅廉小学去上一个关于DNA的课程。我学到了很多关于DNA的东西。4/27/2007

黄理贤 6A 马西岭小学
下个星期,应该就要打针了。其他班的同学都说要打两个手臂,而且很痛。我听了,手脚都很麻。打针对我们的身体有好处 。我们打了针后不容易被细菌转染,抵抗力更强。原本,是今天打针的,后来好像没有时间,所以改成下个星期。如果我可以选择,我会把打针的那天延迟一点 。除了打针之外,护士还要检查我们的发育是否正常。唉,我觉得六年级是最倒霉的,很多功课,又要经过这种考验。我希望回到二年级的生活,因为那年是最快乐的一年。4/27/2007

陈晖麒 6A 马西岭小学
下个星期一是我的班打针的日子了!那些打过针的人一直说很痛,整个手臂都不能动。我一听到他们这么说,心就不禁怦怦直跳。如果有一种不会痛的针,我就一定会去打了!在加上考试要到了,我的压力又增加了。我一直埋头苦读,希望能考到优异的成绩。我一定要再努力一些,因为小六会考也要来了!4/27/2007

刘心于 6A 马西岭小学
今天是一个令人害怕的日子。我的班要和别的班一同去图书馆打针和检查身体。我的班要等到下课后才能去,所以大家的心都像十五个吊桶在打水--七上八下。我看见别班的同学都在哭,在好奇心的驱使之下,我三步并作两步地走向他们问个究竟。他们痛苦地说:“护士打的第一针很痛,可是第二针更痛。手麻麻的,连动也不能动。”我听了,吓的脸青唇白,心也在跳个不停。我把听到的东西告诉了同学们,他们的反应也和我一样。午餐时间过了,谁知,老师说下个星期才打针,有的同学很开心,而我呢,却有点不开心。 4/27/2007

郑佳敏 6F 马西岭小学
再过几天就要到我的12岁生日了,我很开心,十分期待这一天的到来。这一次是我第一次开生日会,我请了很多很多的朋友来。但是一些朋友有其他的活动,所以不能来,这令我非常失望。可是不要紧,还有朋友来就好。在这期间里,我除了准备我的生日,也在忙着准备我来临的考试。哇!好忙喔!努力读书,取好成绩来!因为你可以做到的!加油!4/27/2007

胡伊恩 6C 马西岭小学 
今天,老师给了我们堆积如山的功课。因为考试快要到了!老师也希望我们会考取优异的成绩。为了不让老师和父母失望,我在家里全神贯注地温习功课,做参考书里的练习。希望我不会辜负老师和父母对我的期望!  4/27/2007

陈敬仙 6a 马西岭小学
两天前,是我们的作文考试。考试前,我很害怕成绩会很差。谁知,我背的词语正好可以派上用场了。这还是我第一次用了最多词语的作文。考试后,我把心中的大石放了下来,回家后便准备下个星期的考试。4/27/2007

黄静仪 6乙 马西岭小学
今天,我们到图书馆去打预防针。一个是火针,另一个是“DDT”。去年老师经常做弄我们,说针上有火,把我们吓坏了。但是,我一点都不怕,我在打针时一直偷笑。朋友说我有精神病了!当我看到那些正在哭泣的朋友,我也感到很伤心!4/27/2007

陈治荣 6A 马西领小学
今天,我的心像十五个吊桶在打水--七上八下。本来我们是应该去打针和做身体检查的,可是后来却取消了。打针和身体检查延迟到下个星期一,让我松了一口气。我问我打过针的朋友痛不痛,他对我说他的手痛得很像要掉下来了!这时,我吓得不知所措。我很希望时间能暂停,那样我就不用打针了!4/27/2007

叶宝钰 6A 马西岭小学
昨天,我在学校有一个数学补习, 那个补习课不是我们学校的老师教的。那堂课非常无聊, 我都快睡着了。我和两个同学跟6B 一起补习。那个老师讲课非常无聊,教的都是一些平时我们都会遇到的问题。4/27/2007

李佳绪 6B 马西岭小学
今天,我在学校打针。当我要打针时,我十分紧张。我的心怦怦地跳。可是,当护士帮我打针时,我觉得有点痛。我以前觉得打针很痛。但其实打针只是一点点痛罢了。4/27/2007

赖文洲 6a 马西岭小学
下个星期一,我的班将要在学校打针。原本今天是我的班打针的,可是,老师改期了。如果不是老师改期,我已经打完针了。我的朋友说打针很痛。我希望打针不会是我的朋友所说的那么痛。4/27/200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