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4日星期三

3月的心情 (13)

许惠 6Care 德惠小学
有一次,我的测验考到很好的成绩,我就感到十分开心。我觉得这个世界上不应该有忧愁。我希望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生活。3/8/2007

蓝瑜 6Care 德惠小学
我想每个人都会在平凡生活中遇到开心或烦恼的事吧!我也不例外。你也想知道我的吧。好,让我来告诉你。我会开心,不是因为我能看电视,玩电脑。而是因为我觉得自己十分幸福,天天都能和朋友家人在一起,和他们有说有笑的。特别是当我和我家人在一起时,我能感觉到他们给我的温暖与快乐。3/8/2007

梁颖溢 6Care 德惠小学
我觉得快乐就是能和弟弟打羽毛球的时候。在打羽毛球时,弟弟每次都会说一些笑话逗我开心。我觉得忧愁就是当老师给我很多功课,多得吃不消的时候。再加上回家还有妈妈给的功课,我被压得快喘不过气来,希望有人能与我分担。3/8/2007

陈乐庭 6Faith 德惠小学
在生活中,我有开心的时候。开心的时候,我就会看书,画画、在家里走来走去、看电视、打电动或玩电脑。现在,我很希望在我的生活中只有快乐,不希望有烦恼和忧愁。3/8/2007

姚俐彤 6Care 德惠小学
所有的人都过着不同的生活,可能我的比较有趣喔。让我来告诉你吧!我的生活很简单。当我回家时,我的爸爸正在准备上班,当我爸爸回来时,我和弟弟正在睡觉。爸爸会叫醒我、弟弟与妈妈。爸爸会帮我们一家人准备爱心早餐,我们都吃得津津有味。这是我每个早上最快乐的时刻。爸爸也会载我和弟弟上学。在车上,我们有说有笑,非常开心。到了学校,就是我最忧愁的时候了。因为老师会给我们很多功课,尤其是假期时还要补习,令我吃不消。3/8/2007

魏嘉慧 6Faith 德惠小学
在生活中,令我快乐的是能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在放学的时候,一起复习老师在课堂上所讲的内容。这样一来可以温习功课,二来可以增进朋友之间的友谊。3/8/2007

邱瑞琦 6Care 德惠小学
对我来说,开心就是:拥有一对世界上最好的朋友。她们是双胞胎。每当我看到她们我都很开心。因为他们,我的生活才有乐趣。如果你问我:他们真的能让我找到生活中的快乐吗?我可以马上回答:是的!忧愁是我父母给我的,因为他们对我的期望很大,所以我怕让他们失望。3/8/2007

潘俐洁 6Care 德惠小学
对我来说,快乐与忧愁是天天都会有的。我的忧愁其实是老师和家长的鼓励,因为我怕不会实现他们对我的期望,而令他们失望。我的快乐来自跟亲戚朋友谈天说地。我跟他们聊天时,我会感到开心能有那么值得珍惜的人。当我跟远方的亲戚聊天时,我会觉得很安心,因为他们都平安与快乐。3/8/2007

林家永 6Care 德惠小学
当我在玩的时候,我会觉得很开心。当我被人骂的时候,我会很伤心。当我被朋友笑时,我会很生气。我的人生一直不断经历不同的心情。3/8/2007

李嘉茵 6Grace 德惠小学
当我知道我的英文成绩时,说真的,心情烂透了…,才54分,跟科学一样。幸好接下来上语文课时,老师宣布华文成绩我得第二,高级华文成绩我得第一,老师也送了我两本记事本,因此我心情好多了…。虽然我数学得第二名,但我的成绩并不理想,比我想象中的成绩,还差一大节呢!一转眼,我已经是六年级了,年底就要会考了。看到我的CA1成绩,真担心我不能考到好中学。为了理想而奋斗,这不是大家都会说的吗?所以,我也要努力加油,考进好中学!3/8/2007

陆平平 6Hope 德惠小学
今天看到了我的考试成绩,分数有好的也有差的。虽然对总成绩不是很满意(还好没有不及格),不过我一定会再接再厉,拿到更好的分数。一转眼已经到六年级,我现在更加紧张了,紧张的是小六会考,看到我第一学期(CA1)的成绩,开始担心会考能不能拿到理想的分数,这就是我的烦恼。可是也有快乐啊,分数里我最满意的是华文,老师还给了我一本记事本,那时候我的心情就变得超好了,这就叫悲喜交加啊!为了考到理想中学 ,我决定要更加努力才行!3/8/2007

许伟杰 6Care 德惠小学
今天是星期五下午,天气和平时一样。我自己一个人走到没人的草场。啊!草场上的草让我今天的闷气都消了!真开心!3/8/2007

卢乙豪 6Care 德惠小学
测验终于过了,我感到很欣慰,因为在华文测验中,我拿到86分。妈妈称赞我是乖小孩。我很快乐!我希望可以拿更好的成绩。谢谢!3/8/2007

吴攸 6Sincere 崇福学校
大家都说,考试后便能放松心情,尽情的玩一玩。但是在我得知自己的考试成绩后,不得不感到同学们的成绩都进步了,而我的成绩却在一步一步地往下退。我一向成绩优异,现在却输给了那些成绩以前没有我好的同学。三月假期即将到来,我真得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好好复习一下,争取在下一次考试中考得令我满意的成绩。3/8/2007

朱宇 6Observant 崇福学校
我所盼望的这一天终于来啦。那就是学校假期。一个学期完了,另一个即将来临。在这一个学期里让我明白了许多事情,例如:我把手摔断了,就这一个经验让我体会到自己太喜欢乱蹦乱跳了。我会改过这个坏毛病,争取在小六会考考到好的成绩。3/8/2007

阮颖珊 6Loyal 崇福学校
一个学期已经到了尾声,我们的考试成绩已经公布了。老师分卷子给我们时,鼓励我们再接再厉。拿到卷子时,相信同学们都有不同的感想,我也不例外。我觉得虽然这次没有考到很好的成绩,可是我知道自己已经尽力了,也进步了。我不会觉得灰心,我会在三月假期时,温习功课,用功读书。我相信只要有恒心,下次一定会有进步的。3/8/2007

梁诗萱 6Loyal 崇福学校
眼看学校假期就要来临了,我是又兴奋又依依不舍。我渴望的假期终于来了,当然高兴啦!但一想到一个星期不能见到同学,我就很难过,再加上老师给了我们很多很多的假期作业,而且还有补习功课,我看这次的假期可不轻松了。但这也没办法,谁叫我是一名小六生呢?更何况,老师也只是尽他们的职责吗!考试刚结束,至于我的成绩,唉,就别提了。说说别的吧!这次的考试刚结束,但过了三月假期后,再过几个星期,就又要考试了,真是紧张得不得了。可是这还是假期嘛,总不能天天读书吧(虽然还是得读)。我决定好好利用这次的假期,多读点课外书,多陪陪家人。所以说呢,我可是已经计划好我的三月假期了,你呢?3/8/2007

王梦清 6Sincere 崇福学校
第一学段就要来到尾声,三月份的假期也将要来临。第一学段的考试考的还蛮不错,拿了两个特优。去年,我只拿过一个特优!这次得数学得的非常好,是班上唯一的一百分。我的科学也考的不错,考了一个特优。至于英文呢,考得非常差。华文还考得还可以。考试过后,终于可以休息了。但想到一大堆的假期功课,我就会开始叹气...3/8/2007

没有评论: